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一个水杯引发的灾难现场

一只印花塑料瓶子放在校门口。

印花是穿比基尼的大胸美女。

“叮叮叮~”下课铃声响起。网球幼儿园的小调皮蛋们都炸开了锅,还没等老师指挥就全部冲出去了,华村老师无奈的摇摇头。

现在的小朋友怎么这么难教?等华村老师收拾好东西的时候,刚想离开教室去办公室,但是她发现,教室里居然还有人。

那叫一个激动啊!终于有一个文静宝宝了啊!

只是等华村老师刚想去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在学习的时候。

华村发现,那个呆在座位上的小包包,就是那个刚刚来的越前龙马小朋友。

小小一团趴在座位上睡觉,嘴巴微张,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不过红彤彤的小嘴潋滟着若隐若现的水光,简直不要太诱人!

于是华村迅速的掏出了手机,想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拍了一遍我们的龙马团子!

只是在掏手机的时候,才发现有家长发信息来了。

「越前南次郎:华村老师!我家那小子忘记带杯子了,我把杯子送到了幼儿园门口,拜托你告诉他取一下!」

楼下。

菊丸:这是谁的杯子啊?好丑啊!

桃城:上面似乎有个大姐姐!不过为什么她的胸部那么大啊?

岳人:咦!这个怪女人好奇怪啊!为什么不穿衣服?

三个最跳腾的小朋友蹲在大门口,观察着那只“双峰耸立”的杯子,在太阳照射下,还一闪一闪的发着光。

那边在玩其他东西的小朋友还以为发现了什么新玩意儿,都纷纷的围过来。

“你们在看什么啊?嗯?”迹部哼次哼次跑过来,“有好东西不分享一下吗?嗯?”

迹部一脸破坏了三人独占计划的得意样子,只是他拨开人群钻到杯子前的时候,一脸黑线。

“喂!这是你们谁的杯子?这也太恶趣味了吧?低俗!”

这边陆陆续续赶过来的其他小朋友在看到那个瓶子之后,也都各有反应。

大家都纷纷吐槽着这个瓶子不具美感,持有者一定是个大变态什么的。

不二看着叽叽喳喳的小朋友们,笑笑问手冢,“手冢怎么看呢?”

手冢根本就没眼看,小老头当然一脸肃穆,刚刚想撇清这尘土之流,迹部就在旁边阴笑道。

“哦哟,手冢这么半天没说话,不会是你的吧?真想不到,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手冢,居然还有这种爱好?”

迹部逮着机会,就想把手冢比下去,他的目标可是网球幼稚园第一少女杀手!

“啊哈哈……”只是在迹部笑得得意之际,一个软软糯糯又有点气呼呼的声音传来了。

“笑够了嘛?”龙马刚刚被叫醒,本来就有起床气,现在更是一脸冷漠的看着这个说他“低俗”的破孩子!并且狠狠的剜了他一眼!

阴森森的目光,看的迹部打冷战!

只见,众目睽睽之下,越前龙马走到了大门前,一脸面赤耳红的拿起那个「比基尼杯子」,有气冲冲的转身要离开。

啊!啊!啊!臭老爸!为什么要送错杯子!这明明是哥哥的杯子啦!!

当察觉了形势不对的手冢,冰凉的眼镜片射出一道光。

“越前,”手冢拦住怒气冲冲的龙马团子,“其实我觉得你的杯子挺……挺好看的,你别和他们置气。”

这个时候的龙马,更加气氛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手冢!

看着一本正经的手冢哥哥居然和龙雅品味一致!

一把把手冢的手甩开,“哼!都是大变态!”

留下一众人看着圆乎乎的小脑袋带着杯子噔噔噔的走掉了!

手冢:我只是想你不要生气,我又做错了什么

迹部:我只是想吐槽这个杯子,不是想吐槽你,我又做错了什么

龙雅:我只是也忘记了带杯子,不是我送的,我又做错了什么

南次郎:差不多吧!差不多啦!杯子嘛!能喝水就行啦!!嘻嘻嘻嘻嘻!

评论 ( 15 )
热度 ( 5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