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只能吃我给的零食哦!

@毒毒sama 答应国庆拉这位美女出来溜溜

——————————

中午的时候,迹部非要给越前加餐,把家里的进口零食往越前那里送,整的跟暴发户一样。迹部小朋友可不这么想,只要能吊到小美人,再掉档次的做法他也不在乎。


龙马宝宝才多大,根本没有自制力啊。送到嘴边的美食,不吃白不吃。毒毒老师一个不留神,小龙马的肚子就已经鼓起得像小皮球了。毒毒想起来这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自家的猫吃撑了也是这副肚子圆的像皮球一样,懒懒的摊开肚子睡午觉。


要是这样也还不错,只是龙马不是猫,吃多了就是吃多了。肚子一股饱胀感撑得小孩泪眼汪汪,小眼神一直求助的望向毒毒老师。


毒毒老师不争气啊,哪里承受得了如此萌光波扫射,只能违背原则,凑到龙马的床位旁,给小祖宗揉肚子,“看你下次还吃那么多!撑不死你,现在知道叫老师了吧!”龙马本就难受得狠,又被毒毒老师训了这么一顿,悲从中来,居然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


这一哭,把睡在隔壁的手冢小朋友吵醒了,手冢小大人迷迷糊糊的抓过眼镜,刚想发作一下“小古板”的病,数落一下这个上幼儿园还哭鼻子的小朋友,只是一戴上眼镜才发现,抽抽搭搭的孩子是龙马啊。


小包子委委屈屈的要哭不哭才是最惹人恋爱的,偏巧我们手冢小大人不爱红装爱武装。小孩一双哭的红红的大眼睛粘上水雾,整个人手无缚鸡之力的被毒老师按在小床上摩擦。


手冢同学心下警铃大作,扫过毒毒老师的眼神普通X光,毒毒老师被这小破孩这眼神吓得不轻,立刻下意识保命,“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龙马中午吃多了零食,吃撑了,我只是帮他揉揉肚子帮助消化。”


手冢这才把那冻死人的眼神收了回去,转头看向龙马的眼神天真纯洁又温暖。毒毒无语,幼儿园欠您一座奥斯卡。


手冢看着软软的小包子乖乖的躺在床上,也想试试那软绵绵的肚子到底是什么手感。这才稍微把毒毒老师放在眼里正经对待一番,“毒毒老师,您都已经揉了这么久了,下午您还要上课。剩下的就交给我吧,我可以做好的。”


啊!苍天啊,“您”都用上了,她还有拒绝的余地吗。这种蹂躏可爱小朋友的差事她也才是第一次接,不到十分钟就被一个小屁孩给抢了工位,毒毒泪流满面。出去的时候看到cc老师,直接就倒在人身上哭的死去活来,“你说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精明,才多大就知道先下手为强了?”


看不到这一幕的手冢小朋友专心的给小朋友揉肚子,揉着揉着还问小朋友,“舒服吗?有没有揉疼你?”温柔的样子让龙马小朋友眼睛里装的都是星星,上哪里找这么帅气又专业的按摩师呀?


小朋友后知后觉的点头,手冢又才开口,“你看,吃那么多反而这么难受,现在午睡都成问题,下次就不要再吃迹部给的垃圾食品了,好不好?龙马?”


龙马看着温柔乖巧的手冢前辈,又看看自己凸凸的小肚子,觉得手冢前辈这么见多识广又温柔懂事,一定不会骗自己的,“好,我听手冢前辈的话,不再吃垃圾食品了。”


手冢满意的扬起了嘴角,看着可可爱爱的龙马,第一次觉得自己对小朋友太苛刻,又补上了一句,“如果是我给你的零食,可以吃。”


“好!吃手冢前辈的,不吃迹部前辈的!”小朋友逻辑思维还没培养好,哪里管那么多,听起来觉得也差不多,就答应了。


刚刚接手回来的迹部,站在休息室门口涕泪磅礴,手冢,我日你奶奶的萝卜腿!!嗷嗷嗷!!!


—————————————

国庆快乐~


评论 ( 22 )
热度 ( 2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