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李白蓝BUFF草里哭唧唧

●一发完,怎么爽怎么来


——————————

李白身体大不如前,没蓝就活不下去。


“给我蓝,带你装逼带你飞。”成了李白的口头禅。


李白的娇嗔,中单法王有时候看他可怜又可爱便买个圣杯买个时之预言,撑一撑就把蓝就给李白了。


有时候遇到伽罗,李白就得求爷爷告奶奶跪下来痛哭流涕,一把鼻涕一把泪让伽罗看自己这可怜见的让个蓝。


伽罗也吃蓝啊。可李白这些年装乖耍宝早都学会了拿捏女人的母性,大眼睛眨巴眨巴,小嘴一撇,垂涎欲滴。


看得镜是自愧不如,看得曜这个钢铁大直男想锤人,不知羞的坏男人。


碰上的是男人,老头们都不想听李白发疯,蓝什么的他们也不太需要,懒得跟李白挣。


可是韩信就不一样,每一次都抢位置,抢位置就算了,还抢蓝。


但是韩信看起来严肃,李白不太敢惹,也从来没有用他的夹子音去惹过韩信。


这让韩信不太舒服。孤立我?


于是韩信不要蓝了。心里那点小九九无非是,我不要蓝也比你强。


但是他不打蓝,李白也不敢动他的蓝。


李白,人穷志气短,贪财好色贪生怕死得很。小心翼翼的苟全性命于大改之后的峡谷,不求闻达于诸多天美亲儿子亲女儿之间。


韩信只好打了,让李白过来拿。

“李白,来拿蓝。”

李白只是犹豫了一下。

韩信就等不及再说了句,“赶紧的,别耽误事儿。”


李白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只好满头问号滚过来稀里糊涂的拿了蓝,然后稀里糊涂的看着韩信带着自己躺。


这太可疑了,事出有妖,必定有诈。


李白小心翼翼的夹着尾巴过着每一天,直到有一天中单法王安琪拉一不小心一个大扫射到了蓝。


李白忘了韩信在场,故技重施,垂泪涕泣抱着安琪拉的腿就是一通吹捧,“安姐,拉姐,求您疼我~下个蓝给我留着吧呜呜呜。”


那哭得安琪拉一个女人都愧疚万分,旁边的韩信反而脸黑了。


打完了之后,人都走了,韩信拉着李白不让走。


李白才意识到这个人的低气压好像持续了后半场。


韩信拉着李白到了蓝的快乐老家,把人往草丛里一扔,“几个意思?嗯?”


可怜的小李白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纯洁的小脸楚楚可怜。


韩信已经把人给压了,“别人抢你一个蓝,你都跪下不惜牺牲色相百般讨好求饶。我呢?”


李白意识到危险来临。


韩信很满意李白现在惊恐破碎的表情,有种让人想璀璨的凋零感,就得这么教训。


一下一下把李白撞碎,“我每次都给你打好了蓝,你倒好,享受我的服务,却不见半分感激。”


李白不知道是痛苦还是欢愉,草丛里传来破碎的声音,还有微弱叫骂,“杀千刀!你给我打蓝,只是想透我… …你这个伪君子!真小人!”


韩信看着李白凄楚的神情,越发大力,蔫坏儿,“随便你。怎么想怎么想。我是小人?嗯?”


把娇弱的李白翻来覆去里里外外都倒腾了一遍,“我小不小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李白面若桃花,眼尾都是桃色的韵味,全身都开始泛红,被韩信修理得厉害,酸软无力的🦵🏻只能松松挂在韩信冰冷的盔甲上,盔甲冰冷,韩信火热,一颠儿一颠儿的动作膝盖就会条件反射,小腿的弹起一个弧度。


“烦死了。我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别撞了。我再也不要你的蓝了。”


“嗯?要不要我的蓝?要,不,要,我,的,蓝?”


“要,我要还不行吗?轻点儿啊… …”


第二天狄仁杰带着小耗子过来巡查的时候总觉得一地的腥味儿。

评论 ( 4 )
热度 ( 822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