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牛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

●全文6k+

●小甜饼一发完

●牛迪就是坠吊的



——————————————

被有意撩拨自己的人拒绝是什么感觉?

 

李兰迪还记得他暧昧的跟自己开玩笑,觥筹交错中,乖巧地跟她咬耳朵,说兰迪,胸垫露出来了。

 

于是李兰迪手捧玫瑰,满眼热忱,满怀希望的到了陈星旭身边。

 

但对于陈星旭而言,她的出现仿佛拍黄瓜掉到他的白衬衣上。

 

他皱着眉,眼睛里没有了浓情蜜意,也看不出喜怒:“我不需要。你自己留着吧。”

 

01

李兰迪第一次见到陈星旭,是在中戏一个局,他在隔壁卡座。

 

陈星旭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是大帅哥。

 

能够吸引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李兰迪注意,就说明了陈星旭的帅又与众不同。

 

他剑眉星目,不笑的时候给人一种高洁的疏离感的,认真的看着你人笑的时候就是一双桃花眼深情而宠溺。

 

尽管大多数时候他都是皮笑肉不笑。

 

高挑的身材一看就知道那禁欲白衬衣下包裹着的是极具力量的身躯,可惜那衬衣保守得一颗扣子都没有解开过。

 

李兰迪对陈星旭垂涎三尺从第一次见到他就开始了。

 

姐们说李兰迪不争气,她承认,面对如此高冷少爷,真的很想看他脸红心跳支支吾吾的求着她要亲。

 

李兰迪与孔雀的求偶方式颇为相似,孔雀开屏,装疯卖傻也开屏刷存在感。

 

女追男隔层纱,这种老话,混迹娱乐圈的李兰迪屡试不爽。

 

捏着嗓子软软的喊一些哥哥弟弟,多夸夸这些臭男人,最不济再用钱、礼物还有我炙热的眼神砸一下,没有什么贞洁烈男能够从我手底下逃脱。

 

于是李兰迪理所当然的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热切的眼神跨越人来人往的过道落在陈星旭脸上,仿佛跨越了星河,李兰迪努力瞪大自己的眼睛,迫使我的卧蚕能够更突出一些,调整角度让紫色的射灯能够落在她完美性感又有一些娇憨的脸上,只要他抬头就能看到自己的灼灼目光。

 

事实上,他抬头看到李兰迪了,两个对视了一会儿。

 

应该说是李兰迪狗皮膏药一样用自己拉丝的眼神跟他纠缠了一会儿,看到他略微皱眉,然后撇过头去。

 

李兰迪不太明白,是我今天的吊带不够性感还是我垫出来的36C胸部不够饱满,是我故作天真的表情太做作还是我略带婴儿肥的脸不够魔鬼诱惑?

 

气得她小嘴巴机关枪一样嘎巴嘎巴的飞快的把果盘都吃光了,其间陈星旭目光似乎还瞥过来了一次,等她发现的时候只看到他眉目间全是惊讶,倒是没有嫌弃。

 

一看茶几台面,两大盘的果盘见底,而李兰迪腮帮子鼓鼓的。

 

唉,丢死人了。

 

眼神不够传情达意,那我李兰迪可就要拿出深一层的本领了。

 

02

第二次在夜店相遇的时候,是星落开拍的团建,李兰迪拿着酒杯踩着她的斩男华伦天路高跟鞋特地到了陈星旭他们卡座,挨个儿敬了酒,除了他。

 

这招叫什么,她忘了,反正最终的目的就是要他记住自己。

 

她就不信,她是他中戏的学妹,被自己这么区别对待,他能忍得住?不得怒气冲冲的拽住我肤如凝脂纤细的手腕,用他冷漠的神情冰冷的话语质问我,你为什么不给我敬酒?

 

然后李兰迪只需要眨眨眼,开扇的桃花眼中含着一汪清澈的水,楚楚可怜的跟他解释啊呀我特别喜欢你学长,觉得你最重要所以留到最后敬……最后喝酒的时候酱酱酿酿一把跌落他的怀里。

 

温香软玉在怀,光是这样想想,李兰迪一个女的我都热血沸腾了。

 

可是当她自作聪明的把一圈酒都喝完的时候,这个男人依旧疏离的坐在一旁,眼中完全没有任何的波澜。

 

这样的人,李兰迪没有见过,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么。所以她落荒而逃,心里想的却是,他好冷酷,好绝情,好想看他楚楚可怜情动难耐的求我。

 

可是又听说陈星旭女人如衣服,说不定是喜欢更热情的?

 

所以李兰迪稍加思索,决定脸皮再厚一些。

 

这一次,陈星旭两个礼拜都没有来了。

 

我每天下了夜戏就跑到横店他常去的夜店天天眼巴巴的看着那个他经常坐的位置。

 

想他挺拔的山根,想他扣到顶的衬衣,想他突出的喉结,想他冷漠的双眼,想他在洗手间洗手池洗手时,悄悄的在她耳边说,肩带掉了,胸垫露出来了。

 

是的,觉得自己不能吸引他的一大原因也有可能是自己还不够辣,硬生生的无中生有,垫到了36c。

 

 

只为了他编织的谎言,被谁拆穿李兰迪都可以大大咧咧的说一声兄弟,长了张嘴就好好珍惜不该说的话别说,除了他。

 

李兰迪当时只觉得他还不如把我拍成拍黄瓜拿出去当下酒菜,也不至于让我尴尬到脸烧成苹果,眼睛里都是一时激动涌出来的热液。

 

可他就在那时,竟然笑了,是那种不带嘲讽的笑。这种时候的他,看狗都深情,所以李兰迪内心的小狗汪汪狂叫。

 

为了美色,李兰迪一向不要脸,所以决定使用终极大招,明目张胆的倒追这位骄傲的先生。

在陈星旭从这家夜店消失的第十五天,在剧组高压拍戏的两个礼拜后,也是拍完了星落所有的吻戏后,他终于又踏入了这家夜店。

于是李兰迪火速把早就准备好的求爱计划进行执行。

立刻给经纪人打电话,“龟,快联系花店老板送货,马上马上!请注意这不是演习,立刻马上。”

 

等99朵烈焰玫瑰到夜店的时候,李兰迪还是很有眼色的等他们清场后,这里没有非业内人员的时候再过去的。

手捧玫瑰,满眼热忱,满怀希望的到了陈星旭身边,进行了早就准备好的求爱800字演讲词背诵环节。李兰迪还真的没有想过,会不会失败。

他都跟我开玩笑说我胸垫露出来了,普通男的会跟你这么说吗?他绝对对我也有意思。我李兰迪长的那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人又真诚从来都是打直球又有意思,谁敢不喜欢我?

夜店嘛,大家都是玩儿,看热闹不嫌事大,都怂恿着在一起。

但是显而易见,对于陈星旭而言,李兰迪这种让人社死的表白现场仿佛拍黄瓜掉到他的白衬衣上,他皱着眉,眼睛里看不出喜怒,没有接受,却也没有拒绝,只是嫌弃的说:“我不需要。你自己留着吧。”

从来没有预想到这种结果,我是哪里不好吗?为什么他要拒绝我呢?

周围的人都在围观,看起来无所谓,其实李兰迪是极其看中面子的人。

在陈星旭之前,她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从来没有在求爱上受过挫折。

所以李兰迪用自己最大程度的脸面去开屏示爱,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时,周围的人开始为陈星旭找台阶下。

忘了说,陈星旭是横店交际花,横店没有人不捧着他。

李兰迪给他带来的难堪,没人给她好脸色。

无不说着,唉,这个李兰迪怎么这么不识趣呢?就她那烂德行,还想攀上陈星旭?陈星旭哪一个对象不是明艳大美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李兰迪倒是没啥感觉了。 小花花没有被收下,丢了就太可惜啦。

把花送给了吧台调酒的小哥哥,每次都是他给自己调酒。

在夜店嘈杂的叫骂声中,李兰迪提前离场了,丢人就算了,被拍到就不好了。

但是李兰迪没回酒店,在楼下的夜宵摊前跟老板的猫一起撸串,尽管食不知味,但是能吃。

说不伤心是假的,李兰迪觉得可口可乐没有以前好喝,觉得今天的空气质量很差都喘不过来气了,又觉得老板爆香的时候大蒜放多了,抽油烟机不行,溢出来的气味钻进鼻子里有点酸酸的。

晚风有点凉,她的吊带裙根本没有御寒的作用,什么狗屁斩男鞋,割得她细皮嫩肉的脚踝都破了也没斩到半个男的。

好冷呀,她抱着自己的手臂,看着路上来往的车辆。

李兰迪想,明明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撩拨我。

呃,虽然他好像… …也没撩拨过几次哈。但是!他也没有明确拒绝过我呀!!知不知道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坏男人!

03

因为上次的丢人表白,还有那群落井下石的狗东西,李兰迪除了拍戏,哪也不去。

但是今天这个大甲方,非要让主演去聚一聚。

想着来都来了,就好夜店那一口雷司令。于是当李兰迪素颜现在吧台的小哥哥面前时,他抛掷酒瓶的手停了。

“我吓到你了吗?”这也太不好意思了,看把娃给吓的。

小哥哥挠挠头,不知所措,然后手忙脚乱的给李兰迪整了两杯雷司令,还不肯收李兰迪的钱。

真的是,有钱不挣王八蛋。

李兰迪把酒拿回卡座给我巨爱白葡萄酒的大甲方爸爸,天真无邪的给他灌酒。

周遭认识李兰迪的人,脸上都浮现出颇潘金莲喂武大郎的诡异感。

于是当她成功把甲方哥灌趴下的时候,李兰迪一口一个谢谢哥哥,哥哥真好。

这个时候却看见那个极其非常特别不想看到的人。

他表情难得温润,身旁是一个略矮的女孩子,穿着白色的裙子,白色的布鞋,扎着一个马尾,非常清纯可爱的小仙女一枚吖!

原来是喜欢这种清纯小白花呀。

李兰迪就算是不浓妆艳抹,也不会有这种程度的清纯之感。

心里有种钝痛感,就好像自己拼尽全力想要得到的东西别人勾勾手指就能够得到了。

好了啦,我知道我也不差,但是感情里就是这样的呀~谁先爱,谁就输,骰子摇到第七点也回不到初见的瞬间。回到过去也不能扭转结局,还不如不见面。李兰迪这样安慰自己。

 

我抹抹眼泪,却被我的大甲方爸爸发现了。

“兰迪呀,你这是哭了?不应该啊,你都能谈下我这等刁钻大甲方,还有什么能难倒你?”

呜呜呜呜感谢品牌爸爸厚爱,小女子无以为报,只好强忍眼泪做新时代女强人,对男人视若无物。

就在李兰迪视陈星旭为无物时,果然认真搞事业的女人魅力大,吧台小哥又给她送了酒。

李兰迪怎么也想不通,我不就是换了个妆容,至于把你们都迷倒吗?

于是当甲方爸爸开她玩笑时,李兰迪到了吧台跟吧台小哥说,不知道你对我是怎么样一种心思,你也可以当作是我自恋,但是我要告诉你,我有对象了哦~

可李兰迪话一出口,就感觉我的手被人掐住,下巴也被人抬起来,印入我眼帘的是陈星旭那张比冰块还冷的俊脸,他眉间蹙起,眼里都是不耐烦。

“与对我的热烈追求相距不过几个星期,不会是编的吧?”他眼睛灼灼的看着李兰迪,李兰迪不敢与他对视,只好把视线放在他唇上。

都说薄唇的人薄情,果然是真的。

谈恋爱输了就输了,耍嘴皮子再输我李兰迪的名声往哪儿。

忍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开始胡编乱造,张口就来,“你爱信不信,张新成老爱啃我脖子了。都说了我要拍戏让他悠着点,他非不听,你看我脖子上还没消呢。”

李兰迪心想,好兄弟会原谅自己拿他当挡箭牌的吧?

那不过是被蚊子咬的,拿来装小草莓绰绰有余。

陈星旭果然捏着她头,左右摇摆去找那个印记。

在她脖子左侧发现了那一点红,李兰迪得意的笑着,也不知是她胜利的果实太甜美还是猖狂的笑太诱人,他面容全是隐忍,在李兰迪以为他被比输了之后恼羞成怒的时候,笑得合不拢嘴,眼睛都眯在一块儿了。

下一秒,感觉脖子一热,有个湿湿热热的东西在那里滑动,然后是猛地一嘬,压强带来的疼痛让李兰迪睁眼却发现眼前是陈星旭毛绒绒的脑袋。

最想要的东西以我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得到了。

猛地推开这个疯了的人。

他恶狠狠的摸了摸嘴角的银丝,“也不怎么样啊。还不如我厉害呢。”

你厉害什么呀你就厉害了?

李兰迪一低头,不同于被小可爱叮了一下的红点,那一片被眼前这个发疯都带着帅气的男人吻得青青紫紫一片。

你果然厉害啊… …

03

很难过,又把酒店的冰箱吃空了,一边哭一边吃。

陈星旭这是啥意思?不要仗着自己长得帅就为所欲为好吗?好不容易才决定不跟你死磕了,你居然又来招惹我。

由于敌在暗我在明,敌军又有美色加持,李兰迪深知自己的狗德行,一定会不战而败,所以决定惹不起躲得起。

除了拍戏,我消失总行了吧?

还有就是,为什么男人总是不珍惜现有的呢?当初那么热情似火他不爱,现在人淡如菊他居然不惜获得一个男狐狸精的称号也要对小蚊子的女朋友出手。

男人,真是太可怕了。

李兰迪果然还是不懂男人,不懂95后的老男人,自己嘛四舍五入就00后好啦。

于是当李兰迪好好休息一晚上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去片场拍戏的时候,看到了路边停了个熟悉的车的时候,又在车里看到了陈星旭的时候,大惊失色。

但是在李兰迪溜走之前,就是这个曾经她觉得身体倍儿棒的男人在一分钟之内把小学鸡一般的自己绑架到了他车里,小蛋糕还有早茶都备好了让李兰迪受宠若惊。

眼睛开始掉小珍珠。

陈星旭看到李兰迪止不住的眼泪,开车也不是不开车也不是。

他给她递了两张纸,新时代女强人岂会被这点小恩小惠动摇,当我李兰迪是小猫小狗吗?我去你舅舅的萝卜汤!

陈星旭见李兰迪没收纸,长叹了一口气,便把纸折好,修长的手指带着柔软的面巾纸在我眼睛周围轻轻的擦拭着我的眼泪。

他声音无奈,“不哭了好不好?”

然后李兰迪“哇”的一声开始大哭。

他按下手刹,然后慢慢拍着她的背,帮她顺气儿。因为李兰迪一哭就容易打嗝,此刻先前那张疏离的冰山脸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奈的、忧愁的神色。

等哭够了,他又折了张纸到我面前,按在李兰迪的鼻子上,她居然非常自觉的“fi”了一声擤鼻涕。

他面上丝毫没有嫌弃,反而像看着一个听话的小宝宝一样看着李兰迪,“真乖。”

大事不妙啊。

李兰迪抽抽搭搭的拽着他给我擦眼泪的手的衣袖,“你不要对我这么好。搞得我又对你有非分之想。”

他抬起她的下巴,让她不愿意与他直视的眼睛不得不与他对视,“怎么?我不行吗?我不比你房间的蚊子强吗?”

在李兰迪意识到他说的什么的时候,他又转换了副嘴角,阴阳怪气跟招牌嘲讽笑。

哎呀!我真是火都来了,明明是我追求你的时候,你那一副拽样子给谁看?

“我表白的时候,是你自己爱接受不接受。哪会是您配不上我,肯定是我这个癞蛤蟆配不上你。找你的小天鹅去吧。”

烦死了,男人,哼,只会让人流眼泪的坏东西。

李兰迪推开车门跑回自己的保姆车,真讨厌,今天肯定迟到了被导演扛刀砍。

陈星旭也没想到自己会玩脱了。

04

刚准备进酒店,李兰迪就被一只手拉到酒店房间门旁边的暗格里。

攥紧他手的是陈星旭温热的手掌。

有点无语,李兰迪不敢开口,她怕自己一开口就丢盔卸甲。

可就在开口与不开口之间煎熬时,陈星旭紧紧抱住了李兰迪,头埋在她颈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有一种恶狼困困的感觉。

想了下,还是弱弱的出声了,“大晚上你干嘛?你不能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为非作歹吧。”

陈星旭声音有点虚,他好像终于放下了以往所见的那种戒备,他轻啄了一下我的耳垂。

欲哭为泪,李兰迪腿软了呀坏男人。

“我来认错的。”

“你能有错?你没错,谁错了你都不能错。”哟你还委屈上了,李兰迪翻了个白眼。

陈星旭居然捏住了她的嘴巴不让她说话。

他声音粘腻,“伤我的话少说点。先让我留口气儿跟你道歉嘛?好不好?”

太肉麻了,尽管如此李兰迪还是点头了,毕竟谁能拒绝大狗勾撒娇呢。

“我之前是不敢承认我喜欢你。后面你拍完戏就跑,根本找不到你人,我就特别想你。我知道你之前特别喜欢去那家夜店。每天都盼着你来,再见见你。后面我有一天我妹妹从学校回来,我去机场接人。但是我一想到那天晚上甲方有局,我猜你这么敬业肯定会去,晚上那么晚了还是去了那里一趟等你。就想着万一能见上呢?”他巴巴儿的在她颈侧蹭蹭,然后可能是觉得热,李兰迪第一次看到他解开了他衬衣的扣子,还是三颗,领口大开,隐约能看到他腹肌的线条。

好家伙,还真的是八块呀。

他察觉到李兰迪的视线后,掌着她的手,问“想摸摸吗?”

李兰迪艰难的咽了口口水,不想毫无面子的开口。

他却笑得贱贱的,那种“你求我啊”的表情呼之欲出。

接着他又哀怨道,“结果你这小没良心的,居然说气话骗我。我明知道你是骗我的,我是冲动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在你脖子上留下只属于我的痕迹。”

一巴掌拍过去,“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看看多久了还没消。”

他却接过李兰迪的手,吻接着落在掌心,“打疼了多不好,你不如换个方式惩罚我。”


 

------后续在彩蛋

也可【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皮肤饥渴症

陈星旭最近总是渴望与别人接触——皮贴皮肉贴肉的接触。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5 )
热度 ( 24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