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旭迪】看看腹肌?

●李兰迪没有拒绝的动作,让陈星旭更加得寸进尺,玩味的闷笑,修长手指在她胳膊上游移,“你是以什么身份要看我的腹肌呢?

●牛迪就是坠吊的(ʚ̴̶̷́ .̠ ʚ̴̶̷̥̀ ू)

●小甜饼一发完



—————————————

总之就是又被人在微博广场说胖,李兰迪不得不继续吃没滋没味的减脂餐。

这部戏又是古装,穿的层层叠叠,再瘦的人穿上戏服都得胖三斤。

李兰迪天天吃草,情绪越来越暴躁。

拍完戏之后在保姆车上睡一会儿晚上回到酒店又得跑去健身房做有氧。

整个人在动感单车上东倒西歪的蠕动。

第二天早上称体重还是没变,李兰迪焦虑的抓头发,今天就要拍有公主抱的戏了,要是陈星旭抱不动自己。李兰迪可以想象到热搜会出现什么:#95小花胖成海龟 公主抱使用错位镜头为哪般#。

脑子乱哄哄的,陈星旭叫她三次都没听见。最后还是陈星旭拍了她肩膀,她才回过神。

导演让陈星旭转告李兰迪,今天有一个道具没做出来,所以这场戏先放着,优先拍别的镜头。

李兰迪这才舒了口气。陈星旭看她那样子发笑,弯腰在她耳边问,“是不是害怕抱不动你?”

李兰迪闻言面露尴尬,来了一个经典又不是优雅的三段式傻笑“哈哈哈”。

陈星旭拍拍她的肩膀,“这很好猜。有这种戏,女演员一般都比较介意。上次我跟彭小苒拍东宫,她都那么瘦了还怕呢。你不着急哈,哥怎么说也是大老爷们。肯定抱得动的。”

李兰迪欲哭无泪,彭小苒骨架小,她多瘦呀。

晚上李兰迪减脂餐都只吃了一半又去健身房发疯似的狂练两小时,回到房间累得胳膊都抬不起来,澡都是第二天起来才洗的。

喝着黑咖摇摇欲坠的李兰迪在片场看到了摇摇欲坠的陈星旭。张口就是,“哟,这不是我旭哥吗?一晚上不见这么拉了?”

陈星旭恨不得把死丫头拍死。

也不知道是哪个对家给他买的黑热搜,说他太壮了显油腻,经纪人一看他的腹肌——该说不说确实九九归一了。就压着陈星旭也开始运动了。

晚上一顿饿,又被赶去泳池里扑腾了一晚上,今早还非要点什么减脂餐外卖,结果那家店位置在城区,外卖堵在路上了。把陈星旭饿得半死。

陈星旭多想就随便买个横店招牌大煎饼加火腿加蛋全家福那种,经纪人偏偏不让。饿得陈星旭翻白眼。

李兰迪深知减肥苦滋味,吭哧吭哧跑回自己车上翻翻找找拿了鳕鱼肠还有牛奶鸡蛋过来。

陈星旭饿得不行,狼吞虎咽起来,吃得差不多才发现李兰迪在看自己。

“看我干嘛?要我结账?”陈星旭嚼嚼之后问。
李兰迪推了陈星旭一把,“狼心狗肺的东西。我是那样的人吗?我缺这点钱?”
“那你看啥?看我好看?”陈星旭满脸疑惑。
李兰迪不太好意思,“那是我买的新品牌新口味的牛奶。我自己都还没喝过,想知道啥味儿。”
陈星旭傻眼了,牛奶就是牛奶,还能喝出味道不同吗?
原来李兰迪减肥,什么零食都不能吃,奶茶不能喝,喝茶喝咖啡还睡不着,就只能喝牛奶。为了给苦行僧一般的减肥生活增加点乐趣,只能通过买不同品牌的牛奶安慰自己了。
陈星旭还真喝不出什么感觉,“你想喝的话。干嘛还拿给我。自己留着喝就好啦。”
李兰迪撇撇嘴,你这不是都饿得摇摇欲坠了吗?
陈星旭有些愧疚,觉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第二天,两个摇摇欲坠的人碰面的时候,感叹,仿佛又回到了在中戏上早八的时候。
这次陈星旭给李兰迪给了一兜子的东西。
李兰迪看着黑色袋子,打开之后小脸写满了开心,像小孩进了超市,在袋子刨了起来。
“你哪里买到的?还有这么多,还是进口的,都是我没喝过的!”
陈星旭没想到李兰迪会开心到这种程度,帮李兰迪收好,抵到她手上,“给你昨天救命之恩的回报喽。我在我酒店水吧里买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种。”

他昨晚上运动完,跑到水吧喝水的时候,看到调酒师在调野格,加了点奶。鬼使神差的就去找了酒店经理让把这里的牛奶都打包一份。
经理问,全都要吗?
陈星旭想了想,只要纯牛奶,或者无糖脱脂这类的,一份不够,要两份。
回房间之后自己也开始品鉴起纯牛奶来。

等李兰迪蹦蹦跳跳的拿回自己车上时,陈星旭叫住了她,张张嘴,说出的话却不是自己本来想说的话,“快点放。导演等着我们呢。”
李兰迪叼着一袋奶,像快乐小狗一样向陈星旭跑去。
陈星旭看了看牛奶包装,并不是他觉得最好喝的那种。

中午下戏的时候,陈星旭跟李兰迪不是对手戏,不在一个棚子里。但是李兰迪手里揣着几个玉米跑来找陈星旭。
陈星旭不明白李兰迪拿玉米来做什么。
李兰迪现在把陈星旭当成减肥盟友,很乐意分享自己的减肥食品。
玉米是优质碳水。
陈星旭见过分享龙虾鲍鱼也见过分享奶茶蛋糕的,分享大玉米棒子的还是第一次见。很新奇,欣然接受了。
李兰迪拿起其中一个,亲自解开了袋子,还有他加了点奶油调料,均匀的涂抹在玉米棒上,一脸期待的抵到陈星旭嘴边,“快尝尝!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玉米。”
陈星旭想,玉米能好吃到哪里去?又不忍心拒绝这小丫头片子。只好勉为其难的吃了。

李兰迪这才发现自己好像热情过头了,难得羞涩的挠头然后摆手准备回去。
却被叼着玉米棒子的陈星旭叫住了,“你回去先喝那个蓝色包装袋的奶。”


中午陈星旭吃饱准备午睡的时候,手机弹了条微信,“你哪里找到的!也太好喝了吧!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纯牛奶!”
一连发了三个兔子跳舞表情包。
陈星旭觉得小妹妹就是小妹妹,芝麻大点事儿大惊小怪。
睡着的时候是笑着的。


灯光组最近维护保养设备,顺带给剧组人员放个假。
李兰迪泡在健身房,把自己玩脱了——倒在健身房了。
陈星旭到医院的时候给她带了果篮,把李兰迪吓得,哥我就是低血糖,打点葡萄糖就好了。你这阵仗搞得我以为自己没十天半个月出不了院了。
陈星旭哭笑不得,那个,我没探过病,不知道什么病配什么果篮。
李兰迪汗颜,那也不用带一个比花篮还大的吧。

坐下来之后,李兰迪还不忘从自己的补品里给陈星旭翻一些减脂能吃的小零食,“你试试这个!这个超级好吃还不会胖。”
陈星旭扶着她躺在床上,两个人的距离有点近,可以感受到李兰迪带着花草香的呼吸。陈星旭面色凝重,像批评小孩子,“你是病人还是我是病人。”
李兰迪很配合的装林黛玉,“啊对对对。是妹妹不懂事。还请哥哥教训责罚。”

其实李兰迪就是低血糖,打完吊瓶就可以走,经济人不放心才让她住了一天院。
陈星旭看着李兰迪苍白的脸,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你这太危险了。减肥也不至于玩命呀。”
李兰迪做了个鬼脸,你可别这么说,我的粉丝因为维护我还被骂呢,我不蒸馒头争口气也得瘦下来呀。
“你又不胖。你这样的,我可以抱两个。”陈星旭拎起来李兰迪的手腕跟他的对比。
跟陈星旭长达二十厘米手指的大手比起来,李兰迪这沙包大的拳头还真的像吃素的。
李兰迪抱住了陈星旭,然后有迅速分开了,感动的痛哭流涕,“谢谢你这么安慰我。我的好兄弟。”

等李兰迪出院,还是一如既往的减肥。
陈星旭想不明白,你还不够瘦吗?
李兰迪一遍吃草一边说不够。
那多瘦才算瘦啊?陈星旭问。
李兰迪想了想,我这身高,不得85斤啊。
陈星旭一脸正色的往李兰迪嘴里塞了个鸡腿,“不行。”

李兰迪差点被鸡腿噎死,狼狈的缓过来,追着陈星旭问,“为什么?”
陈星旭不告诉李兰迪。

李兰迪继续运动减肥,因为饮食已经控制不住了。
只要陈星旭在,她的饮食就会被打乱。
今天喂点鸡胸肉,明天喂点芋圆小丸子,李兰迪这吃点那吃点,好不容易瘦点的胳膊又肉了起来。

李兰迪像个大怨种一样的在陈星旭投喂的时候,一巴掌把他的手拍走了。
但是在超市里看到新品种的牛奶还有增肌小零食的时候,又忍不住买两份。给陈星旭一部分。
每天问陈星旭的增肌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
偶尔得空还会跟陈星旭约健身房,看陈星旭做力量器械。

陈星旭问,你看我健身怎么比自己健身还积极?
李兰迪想都没想,“因为我也想看腹肌!!”
陈星旭面露不悦,“健身房里这么多腹肌男,你去盯着别人呀。干嘛盯着我。他人在场我不好发挥。”
李兰迪给他擦擦汗,一脸的无辜纯良,“我就想看你的呀。你凶什么凶。”
陈星旭没拿稳,器械摔下去了,倒也还算宠辱不惊,“我谢谢您的欣赏。”

晚上李兰迪洗好澡,打算刷个微博,就看到陈星旭更新的腹肌照。
愤怒的李兰迪,第二天一早就跑到了陈星旭车上,陈星旭还在吃早餐。
经纪人不知所措,陈星旭一个眼神,他就下车了。
车上只有他跟李兰迪。

李兰迪像只愤怒的河豚,气鼓鼓的质问,“好你个陈星旭,你才是空心吧。练出腹肌了居然都不让你的战友我看看,就先发到网上了!”

陈星旭满不在乎的刷手机,“什么战友?腹肌这种东西很敏感,不是谁都能看的。”

李兰迪快气炸了,“我们一起运动一起吃减脂餐,怎么不算一起减肥的战友!!是我陪着你一块运动的!”

陈星旭终于放下了手机,看着炸毛的李兰迪笑出声,“妹妹。你的马甲线你可以拍成粉丝福利放在网上。但是你会去找导演给他看你的马甲线吗?”

李兰迪无语,“那怎么能一样!”

陈星旭来劲儿,把急躁的小姑娘拉倒坐在自己怀里,“是啊。怎么不一样?我跟导演哪里不一样?”

李兰迪被陈星旭笼在怀里,动也不敢动,大气不敢出,一张小脸爬满了无措和红。

李兰迪没有拒绝的动作,让陈星旭更加得寸进尺,玩味的闷笑,修长的手指在她胳膊上游移动,“你是以什么身份要看我的腹肌呢?”


------后续在彩蛋

也可【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皮肤饥渴症

陈星旭最近总是渴望与别人接触——皮贴皮肉贴肉的接触。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12 )
热度 ( 24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