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原创BG|帝姬我呀,不软禁翘臀猛男就会死捏

|9k |HE|一发完

没有纲常疯女人*没有脑子大狼狗


01

一年之内,让大将军嫡长子爱上我,否则死无葬身之地。我在21世纪活着买不起房死了买不起墓。


  

大姨妈失血过多,我带任务穿越到了女人最惨的朝代。

 



为在这世上有葬身之地存放尸骨,我头顶万人唾骂,把贞洁烈男囚禁在帝姬府调教。

 

02

 

贞洁烈男大将军之子栎阳并不愿意搭理我,但我仗着皇兄太后宠我,强硬的把当朝重臣之子囚禁帝姬府。

 

栎阳天天在院子里练剑甚至当着我的面,恶狠狠的劈柴,仿佛劈我。

 

我捡起栎阳劈碎的柴,笑嘻嘻的看着栎阳那张冷漠又帅得人流口水的脸,"怎么?想劈我?劈柴算什么,就是欺负你不能劈我,不敢劈我。"

 

栎阳眼睛恨不得把我灼穿一个洞,扔下他的剑带着他那张马上就憋不住骂人的脸躲起来了。

 

"红莲帝姬,强扭的瓜不甜,”侍女劝说,“您圈着栎阳小将军,他不会爱您只会恨您。"

 

"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有的吃。这老处男天天就想上战场杀敌,不绑在身边根本不可能让我近身。"

 

03

其实我一点也不着急,死不死的,我不死回去了也是无牵无挂的孤儿,天天在公司996加班给领导客户当孙子。

 

给我一年时间玩男人,太有意思了。

 

我以前看到帅哥,不敢直视,也不敢调戏,害怕帅哥把我帅死,也害怕调戏不成反被日。

 

但是在这里调戏栎阳就很快乐,他想跑却跑不掉,只能承受我的折辱,谁让我是帝姬。

 

他在府里还可以跟我耍耍脾气,但是在宫里就不得不装出一副恩爱的样子给皇帝看,不然我皇兄给他老爹穿小鞋。

 

中秋公宴,我带着栎阳进宫见皇帝太后。

 

平常栎阳是不让我牵手的,进宫了就得安生的被我牵着,脸上也没有一丝不情愿。

 

实际上一入座,他就甩开我的手,在桌底下窘迫到拿自己的丝绸衣袍擦手,仿佛刚刚那只手摸了什么脏东西。

 

我看他擦得差不多,就马上伸手过去,再次握住他的手,笑得甜甜的,"又脏了呢。继续擦擦?"

 

他极力隐藏眼底的烦躁,小声说了句,"不知羞!"

 

04

我马上把耳朵贴到他耳边,安慰他,"知道皇兄在,你不敢发挥。回去慢慢骂,到我床上骂。"

 

栎阳面色从黑变红,又变黑,最后不小心打翻了我的酒,又不小心推了我一把,不小心说了句"荡妇",不小心殿前失仪被皇兄赏赐几十大板,原本挺翘的屁股被打得血肉模糊,肿起来更翘了,皇兄让我提着这个男人回府禁足一个月。

 

05

这次栎阳躲不了我了,尽管没在人前光屁股,不好意思,但他只能躺在床上,把脸侧到床内侧,不看我给他上药。

 

我看到了他挺翘但血肉模糊的屁股,倒吸一口凉气。

 

栎阳闷闷的问,"你这种时候还不放过我吗?"

 

我说,"没有,就是看着就觉得疼。没有什么夸赞你翘臀猛男的意思。你放心养伤。"

栎阳难得在我面前示弱,叹了口气,"说了等于没说,还不如不说。"

 

我听他忍耐着疼的吸气声,还有身上颤抖的皮肉,还是决定道个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你是个封建的老处男。这么不禁撩,就说那么几句,你居然反应大到殿前失仪。"

 

栎阳疯狂扭动屁股,不让我上药,把我撵出去了,因为我说他封建老处男。

 

太可爱了。贞洁果然是男人最好的嫁妆。我更想娶这个老处男了。

 

06

等栎阳屁股好些可以下床走路的时候,我下朝回来,他扶着门框看着我。

 

然后突然抽风了,以一个有点小帅的姿势倚在门框上,但是满不在乎的冷酷还是挂在他脸上,仿佛他还是那个持剑劈柴的清纯少男。

 

我看他像个没事儿的人一样,便朝他吹了个流氓哨,"哟。我魅力这么大吗?你屁股好利索没就来接我下朝。"

 

栎阳满脸的嫌弃,在看到我身后的人以后,换成尴尬和愤怒。

 

哦吼,好像有点玩脱了。

 

"表哥!!"我身后的女子扑过去。

 

"你给我停下来!"我忍不住想要抓住这个突然饿虎扑食般的疯女人,那是我的男人啊喂,你个表妹想干什么。

 

"红莲帝姬,谁也拦不住我。谁也不能把我跟表哥分开。你没看表哥对于我的到来表示激动吗?"女子趁我大意,到我面前时突然蹲下,从我的胯下钻了过去!这是什么操作?

 

栎阳很少这么失态,他大声怒喝我,"红莲,谁让你把她放进来的?"

 

在我一脸茫然中,那女子扑到了还没来得及关门的栎阳身上。

 

尚未痊愈的栎阳被女子扑倒在地上,栎阳可怜的屁股蛋子再次受到重创。

 

纵使是铁血男儿,栎阳还是痛苦的“呜”了一声。

 

那女子倒在栎阳身上,我大怒,“还不快把这疯女人从本帝姬男人身上拉开!”

 

那是我的男人!!

 

07

我给栎阳上药,栎阳恨恨捶床,“你到底怎么管的后院。这帝姬府是谁想进就能进的吗?”

 

我确实没管后院,在门口看到那大女的说是丞相之女是栎阳表妹,那我寻思着应该是来探亲的,就把人给放进来了。

 

谁知道此人虽然真的是栎阳表妹,没想到还是栎阳的狂热私生粉。我内心已经记仇了,觉得下次上朝参她老爹一本。

 

为了平息栎阳的怒火,于是我把府里的内务交给了栎阳处理。治不了天下了,治治内务吧,让他体验一把当贤内助,顺带让他看看我把家里的事物都交给他打理,博取一下他的信任。

 

栎阳居然应下来了。还问我,后院里还有几个受害少男。

 

瞎说,我就只有你一个呀宝贝。

 

栎阳垂眸,看不清楚啥态度。不知道我的土味情话有没有让他有一点感动。

 

08

我不解,一遍喂栎阳吃饭,一边问,“不过你那青梅竹马,前凸后翘,被这么追求,你不开心吗?”

 

栎阳吃不下去了,黑脸,“你喜欢这样的?”

 

我想了想,“可是她胸真的好白好大?”

 

栎阳垂眸,“你喜欢这样的女人?那你放我走?”

 

我摸了摸栎阳的头,“那是不可能的。我只喜欢你,乖乖呆在我身边被我折磨吧?”

 

栎阳太小气了,面红耳赤的,又把我轰出来了。

 

09

我算算时间,小半年已经过去,这孙子跟养不熟的白眼狼一样,我的攻略大业一点也没推进。

 

作为曾经很有事业心的互联网运营,我开始认真复盘起来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侍女给我支招,说我太强硬了,说不定栎阳喜欢温柔的。

 

况且女儿家都是裹小脚斯斯文文的,小家碧玉是温文尔雅,即使是妩媚的青楼女子也是及其会吹捧男人的。

 

侍女说着就要带着我去见识青楼女子的妩媚动人。

 

作为被21世纪女性觉醒意识熏陶过的人,我看了青楼女子的做派,虽然打心底里觉得媚男,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让男人感到赏心悦目。

 

一想到虽然活下去过不了什么好日子,但是垃圾公司年终奖还扣了我三成没发,我帝姬府还有很多钱没花,我就决定为了五斗米折腰,学一学这媚男术法,以博垂怜,苟延残喘。

 

栎阳身子终于好利索的时候,我也从青楼最娇的舞娘那里出师了。

 

栎阳看完书回到他的寝房宽衣解带之时,被被子里身着西域舞娘红衣的我缠住,差点没把我甩出去——“红莲!你是帝姬!”

 

在下肠胃不好,一直挺瘦的,直接被栎阳甩出去的时候,还挺尴尬。

 

没穿鞋的小脚丫无处安放,差点给帝姬府抠出了一个深圳湾。

 

穿得真的挺骚的——光着脚,脚腕还挂着脚环,脚环上还有铃铛。

 

侍女给我拿衣服的时候,我差点叫出来。

 

咋古代还玩Cosplay,这不是貂蝉的遇见胡璇红色诱惑版吗?

 

栎阳看着我眼睛都红了,眼球因为愤怒,快瞪出来了。

 

我当然知道我是帝姬了。我要不是帝姬等把你一个小将军圈在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我寻思是我一上来就缠住他想用强,吓到他了?

 

“要不,臣妾给小将军献舞一支?”说着给他wink了一下。

 

栎阳窗户没关,风吹起我身上的红色纱幔,他的眸子里,我身段妖娆。

 

栎阳拳头紧攥,怒喝,“堂堂帝姬,竟学得如此做派。实在有辱斯文,有伤风化。有你,真是让我朝女眷蒙羞。”

 

我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挺自信的。你说我要家势有身材,要颜值有思想,栎阳怎么就不上钩呢?

 

是有白月光,还是不行?

 

10

这时,房梁上下来一位梁上君子,他大笑,“栎阳兄,听闻你被帝姬囚着百无聊赖,你兄弟我特地找你解闷。”

 

昏暗中,在这位梁上君子落地之前,当然是先看到了大红灯笼一般的美艳女子我,一个不小心就没平安降落,摔了个狗啃式。

 

“帝帝帝帝——你就是红莲帝姬?!”那名君子支支吾吾。

 

这,是他好兄弟?

 

为了不让场面那么尴尬,我出声,“既然你不喜欢。那我先走了?你俩聊?”

 

我转身离去,又想不通栎阳的审美。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转头,扭着小腰到君子面前,蹲下看着还没有爬起来的君子,问,“我很丑吗?”

 

在这位梁上君子回答前,栎阳用床架旁的被单将我裹住,然后把这位不请自来的君子给踢出去了。并且呵斥道,“梁上君,下次拜访请注意时间。小心下次我报官。”

 

刚刚还无所谓,现在就不让我裸着,这就是男人该死的胜负欲?我咯咯咯的笑起来。一时间还感觉挺甜蜜的。

 

就在我以为栎阳要因为我被其他男人看了这件事激发出他的霸总光环时,这家伙把我丢在床上之后自己出门了。

 

我侧躺在床上,往下看我若隐若现的饱满身材,沉思,他不会,真的不行吧?

 

11

“我就想不通。帝姬喜欢你哪点呀?”

“你去问她。我怎么晓得她发什么疯非我不可?”

“那你呢?你都在帝姬府里住了半年了。要是寻常女子,再不操办婚事,名声就臭了。”

“那是寻常女子。她惯会仗势欺人,况且也是她非要把我圈在这府里。她名声与我何干?”

“您真的是不近美色啊。就是一点点的心动也没有?”

 

好巧不巧,我上课喜欢翘课,上班喜欢摸鱼,上朝喜欢偷溜下朝。一不留神就听到了栎阳跟梁上君的沟通。

 

在栎阳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出现了。

 

梁上君有些手足无措,也是挺可爱一小男孩。

 

出于调戏小男孩的心里,我掐了把他有些婴儿肥的脸,笑嘻嘻,“上君弟弟,他不近美色。你呢?姐姐的美色能不能诱惑你?要不要在帝姬府住下,栎阳有的,你全都有哦!”

 

栎阳面色古怪,隐忍着把梁上君拽回去,“你敢?”

 

梁上君看上我的眼睛里有小星星,颇像我社团里唯唯诺诺的学弟,“住下!住,我住!”

 

12

当我下次下朝的时候,栎阳不劈柴了,因为梁上君非要来接我,栎阳不让梁上君当我的舔狗拉着梁上君不让他出去。

 

所以我回来的时候,梁上君跟栎阳在帝姬府门口拉拉扯扯。

 

梁上君当然不是栎阳的对手,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帝姬府门口的柱子不肯走,栎阳只好拽着他的衣领把人提溜走。

 

他俩衣衫不整,打斗得不分你我,看得我大跌眼镜,恍惚想起我曾经的社团学弟确实是有那么个男朋友的。

 

天要我亡?让我攻略一个同性恋?“你俩?这是?龙阳?”我感到气血上涌。晕了过去。

 

13

任务期限是一年,从第六个月开始,我就感到身子不爽,这是第七个月,我与栎阳还是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难道一年之期就是说如果我一年之内没有攻略下栎阳,就会因病命陨香消?

 

就在我琢磨的时候,栎阳忸忸怩怩的进来了。

 

真难得,他主动来我的寝房找我。

 

他把我扶起来,给我喂药。

 

等我喝完之后,也不走。

 

“想说啥就说啥,大男人别别别扭扭的。”我有点难过,他要是提出要带梁上君私奔我也会同意,毕竟梁上君真的挺可爱的。但是他俩私奔了,我就必死无疑了。后面还不知道有啥绝症等着我呢。

 

栎阳拂去我的眼泪,我才发现我哭了,他手足无措的看着我说,“我跟梁上君不是那种关系。我没有给你带绿帽子。”

 

嗯。好的。你既然不是gay,那你为啥不跟我成亲?

 

14

栎阳愧疚的进来给我喂药,然后又怒气冲冲的扛着剑一路慌慌张张的劈出去了。

 

栎阳以前脾气暴,我立过规矩,见栎阳如见我,除了限制他出门,他想劈啥劈啥。没有人会拦着他。

 

侍女觉得她房子里的花瓶太丑,也会扔出来喊叫,“姑爷,给我把这劈了,我找内务府换新的。”

 

栎阳大吼一声,把那红色的花瓶劈了稀巴烂。

 

因为我趁其不备,给他打了手枪,验证了一下他是不是不行。

 

我手已经酸了,连拿丝巾擦手都没力气,他也不是不行啊。

 

那他其实是有白月光?博览群书的我有了点焦灼,要是有白月光真的很难搞。

 

但是回味了一下刚刚那个老处男隐忍的表情,低沉的叹息,简直不要太可爱。我真的会跳起来说绝绝子。

 

15

我最近感叹自己命不久矣,就懒得去给皇帝上朝,反正去也是当吉祥物,就不去了。

 

天天关在屋子里,叫了几个侍女到我房里搓麻将。

 

这群侍女被我放纵得没个样子,已经开始罔顾女德约束。

 

还安慰我,成不了亲就不成亲了,她们陪我措一辈子麻将——因为她们现在没规矩,再去找下家也不好找了,这里的女德就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

 

侍女想起来了个人物——大荠第一贞洁女使。

 

是太傅之女,一直跟在太傅身边,当年还破格跟帝王将相的嫡长子一块念书。恪守大荠女德,一直是大荠女眷的道德典范。

 

我身边的那个推了推我,“帝姬,我觉得。这个女使可能就是栎阳小将军的白月光。”

我摸了张牌,让她细说。

 

我当时穿过来,特地打探了,栎阳身边没有女眷,这才把人虏来了帝姬府,我可不敢做小三。

 

侍女说,他身边没有是因为栎阳那样的老处男本来是打算建功立业再提亲的。谁知道出师未捷身先被我这个大荠第一烈女给掳走了,许是为了他家族荣耀,才一直没有开口提那女使的事情。

 

我倒要看看这个女使是有多大魅力。我立刻进宫让皇嫂给我组了局,把这京城美女全叫来了。

 

这百花宴上不乏栎阳的死忠粉,见我没几个好脸色,倒是这女使,一袭粉纱下套白衣,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待我极为礼貌。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我要是男人我也喜欢这样的。

 

事实上。我不是男人,我也喜欢这套。

 

你说再来个他表妹那样的,我觉得以为本帝姬的姿色才智,还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可像女使这样多年来沉淀出的气质,我是真的学不来。

 

本帝姬,公元2000年生,无父无母勤工俭学老老实实读了十几年的书,就出来给黑心资本家打工,还被倒扣了三成的年终奖,难道就要在这里去了吗?我还没有点过男模,没开上劳斯莱斯,就算是当了帝姬,我的马车也不是四驱的,就他丫两匹马。

 

悲痛欲绝的我,去了酒楼买醉。

 

16

等我喝饱了之后,醉醺醺的被也在酒楼宴请宾客的梁上君的哥哥梁上侠搀扶着回到帝姬府的时候。

 

栎阳跟梁上君见我半夜未归,还是有点良心的出来门口迎我。

 

见梁上侠抱着我下马车的时候,梁上君贼眉鼠眼的给梁上侠递眼色预计是希望哥哥赶紧把我拿下,别让栎阳占着茅坑不拉屎。

 

然后梁上君就被栎阳一脚踢到一边去。

 

栎阳快步过去从梁上侠手中抢过我,眼神里充满了敌意,“上侠,我记得过一阵子你就要跟儿时定下的娃娃亲成亲了。如此这般当街搂抱女子实属不妥吧。”

 

梁上侠和和气气的把我交给了栎阳,也没有任何惧怕和尴尬,"栎阳此言差矣,那家小姐看破红尘与我退婚了。我现在是正经的孤家寡人,到不需要忌讳这个。"梁上侠想了想,又补了一刀,"我是在酒楼偶遇了帝姬。近来上君不是借宿帝姬府吗?上君调皮捣蛋,还麻烦帝姬照拂,我送送帝姬也是应该。"

 

我迷迷糊糊中又听到梁上侠说,"我自出生以来,从未见过帝姬这般豪放爽朗的女子。

 

我知帝姬钟情于你,但也不知帝姬是否介意,多个偏房夫君。能做帝姬偏房也是不错。

"

 

17

等我醒来的时候,身边坐着的是栎阳。

 

我从未见过他如此这般眉头紧皱,即使是他刚入帝姬府时,暴躁易怒劈家具砍庭院草木眉头里除了愤怒也没有这般无奈。

 

太渴了,我张嘴想喝水,却咳了起来,像一台卡碟的DVD,我莫不是阳了?这会儿应该还没新冠吧?

 

栎阳听我咳嗽,赶忙扶我起来,我废了好大力气才坐起,结果一呕,吐了栎阳一手的血。

 

芭比q,这个洁癖不得把我劈了,我现在可是手无缚鸡之力,在我再一次晕过去的时候,我隐约听到栎阳跟狗叫一样抓狂的喊太医。

 

真是的,跟刚刚被我关起来的时候一样,大呼小叫,跟韩国人喊西八一样吵,太有活力了。

 

18

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这次栎阳马上就察觉了,马上把我扶起来给我喂水。

 

没想到,栎阳已经这么会照顾人了,我刚喝完水润润嗓子。

 

栎阳接过我手里的药碗放下,抓住了我的手,我受宠若惊看着他,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红莲,我们成亲吧。"

"咳咳咳咳!!"

 

我再次疯狂咳嗽起来,他小心翼翼的拍着我的背给我顺气,"怎么突然说这个?"

 

栎阳看着我的眼神晦暗不明,"太医说,你活不过三个月了。"

 

本来还挺愉悦的心情,瞬间不美丽了,"你就为了这个,跟我成亲,给我进行临终关怀?"

 

以前总是栎阳受伤,躺床上,把我赶出去,这一次是我把栎阳赶出去了。

 

"你自由了。你爱去哪去哪。不用再回帝姬府了。快滚。"

 

19

我心想如果栎阳愿意与我成亲,我不是达成任务了吗?身体应该恢复健康,但是我现在感受到的是身体越来越疲劳,这怎么回事?别人穿越给任务但是也是配了个系统辅助任务的呀,我这啥都没有你让我怎么活?难不成,栎阳不是诚心与我成婚,所以系统任务没有结束?

 

侍女一进来就开始"嘬嘬嘬","帝姬,你再哭就把这草籽枕头哭发芽了。"

 

怎么啦?我人都快死了,人财两空,还不让哭吗?

 

这杀千刀的真就是白眼狼呗,我除了不让他出门,保他衣食无忧他家族升官发财他自己在帝姬府自由自在从不拘束他,他还不被自己感化。

 

亏我在他受伤的时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帝姬我还亲自伺候他,除了爱调戏他,我找不出自己的任何毛病。

 

早知道养不熟,过去这大半年我就应该直接在花街酒巷点男模,我上辈子没去过夜店,这辈子也没能跟哪一个帅哥深入交流,让我一个看过无数海棠文的妙龄少女如何能安息?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于是我带着侍女跑去了烟花柳巷,试图在这具身体还能走动的时候,看看有钱人的夜生活。

 

花酒要喝,男模要点,点十个八个,不仅要看,还得上手摸。

 

这朝代的女眷们深深羡慕着自由女性红莲帝姬,在听闻帝姬携帝姬府上女眷包下了扶柳楼时,女眷纷纷要求自由出行。

 

此事传到了大将军府。

 

大将军嗤之以鼻,此等荡妇之前还肖想我儿入赘,简直恬不知耻,我儿快快吃饭,你在帝姬府这几个月,为父天天求圣上开恩。终于还是将你送回来了。我儿在那荡妇那受尽委屈,日子一定过得很酷苦吧,看我儿都瘦··· ···怎么感觉更壮实了?

 

栎阳已经不小心把手里的玉筷折断,随即夺门而出。

 

大将军大喊,孩儿,你这是要给家里换门吗?这么晚了,木匠都休息了呀!

 

20

我都没咋能揩到栎阳的油,越想越遗憾,想到了之前公司团建,杀千刀的老板在夜店跟小姐姐玩抓手指。

 

我也要跟这群帅哥玩!我现在是帝姬!有的是钱!今天扶柳楼全场消费,我红莲帝姬买单!!

 

喝得朦朦胧胧期间,能感受到很多人打我主意,毕竟要是跟帝姬一夜春宵,那不得飞升啊。谁叫我上辈子孤苦伶仃,这辈子修来了皇帝老哥和太后老母呢?

 

我忽然理解到了我那杀千刀老板喜欢去夜店被小姐姐围攻,这种被帅哥抢着服务的感觉真的不是一般好!

 

虽然体格不如栎阳那家伙,也不知道腹肌有几块,力气大不大,身上脂粉味也比较浓,声线也细。

 

还有一个就是,感觉这群小帅非常熟练,一点也不清纯,我都没有调戏过程中的成就感。

 

仿佛在一群姐妹之中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感觉天旋地转,栎阳那个家伙怎么来了。还把我的姐妹们都吓跑了。

 

"你把我的好兄弟们都吓跑了,谁给我服务?"这男人有病吧,我推开他,他还把我打横起来怎么打他都不松手。

 

恍惚间,他抱着我仿佛走过了京城的街头,我看到了平安盛世的帝都,没有任何事物属于我。等回到了帝姬府,他把我放在了床上。

 

21

"非要这样吗?为什么不找我?"栎阳红着眼掐着我的脖子,都快把我掐死了。

 

找什么?不明白他说什么,找谁也不是你能管得着的。

 

"我爱跟谁就跟谁。是我不识趣,之前招惹到了将军。将军如此大慈大悲都愿意为了让我走好,想与我成婚。我怎么能耽误将军呢。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你也别再来找我。咱就是说,别来我这做慈善。姐,不稀罕。"无意识的说出一些憋在心底里的话。

 

我脸上湿答答的,一抬眼,我去——我第一次看到这钢铁直男哭。

 

"是我要死,你哭什么?你大好的人生要开始了。"看这帅哥哭起来,还怪让人揪心的,我摸摸眼前的帅脸,手感也太真实了。

 

"要死,一起死。你已玷污我清白声誉,休想把我丢掉。"

 

22

铁血男儿痛哭流涕以受害者的姿态,却将已病入膏肓的我撞得支离破碎,房间里仿佛放了一屋子熟烂了的草莓,腥甜的气息在空气中扩散。

 

我才知道我们之间的力量差距,也知道了色眯眯领导所说的用腿量腰围是怎么个量法。

小将军虽然年少亦让我吃了够多的苦头。

 

一夜春风缠细雨,等我醒来之时,一口咬在了栎阳本就被我抓得遍体鳞伤的肩膀上。

 

虽然我知道我好像有点恋爱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问出那句抖音经典语录,"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栎阳看我的眼神已经变了。

 。

 

评论
热度 ( 5 )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