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01

食色性也。

 

陈星旭这么一个看起来很涩很能做的大猛男居然对这些胸大腰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明星没什么兴趣,小助理感叹。

 

观众爱看美女们在镜头下争妍斗艳,男明星也爱看大美女们采访还有红毯的美艳造型,每每有夜宴采访,总是兴致勃勃的看百花齐放。

 

陈星旭小助理也爱看美女,当艺人助理也是冲着能近水楼台先得月能够接触大美女们来的。

 

可惜老板每每收到晚宴邀请,能推则推,推不了的去了现场也兴致缺缺——随便找个偏僻的地方拿出手机玩连连看或者跟小暧昧对象聊天都不瞄一眼美女们。

 

小助理百思不得其解——他的老板陈星旭同志晚宴对美女无感,拍戏时却总是拈花惹草,暧昧对象没有断过。

 

陈星旭一直这么热情又这么冷酷,直到在某一次推不掉的宴席上看到了李兰迪。

 

02

陈星旭在台下百无聊赖的打游戏,小助理在他耳边不停的鬼叫,老板那个谁谁谁的胸好大啊,这真的是可以在电视台播出的颁奖典礼吗?

 

陈星旭不着痕迹的瞄了眼台上争妍斗艳的群芳们,并不怎么热情的问助理,好看吗?

 

小助理点头如捣蒜,陈星旭淡淡道,“隆的。”

 

在小助理吃惊到石化的时候,陈星旭的眼扫过小助理眼中又白又嫩的美艳大美人并未觉得有什么吸引人之处,眼波流转间目光却落到了一群芳菲中惊慌失措的小孩身上。

 

李兰迪身着一身素色公主裙,在露胸露背露大腿甚至露屁股蛋子的妇女老少中显得格外的突出——那么的别具一格独树一帜的滑稽。

 

但在陈星旭眼里,或许又白又嫩更适合这位误入温柔乡的小姑娘。

 

很有意思。

 

陈星旭也仅仅只是这样觉得,转而继续打开微信跟最近打得火热的演员说起暧昧的话来。

 

03

拿到星落本子的时候,陈星旭看完剧本,倒是给李兰迪去了个微信,“你还挺适合夜昙的。”

 

李兰迪问为什么,发了个小白兔吃草,三瓣嘴一直在以一个滑稽的角度啮合。

 

陈星旭回复,“一样年轻,单纯,好骗。”

 

李兰迪那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奈何陈星旭是师兄,也不好追问。

 

等到进组的时候,李兰迪就再也忍不住,缠着陈星旭问,“为什么呀?我看起来很傻吗?真的看起来很好骗吗?”

 

陈星旭拿着保温杯,看着一脸疑惑的小姑娘,昂着头仰着脸凑到自己面前,眼睛里亮晶晶的,一张红唇张张合合,叫人想堵住——太吵了可。

 

04

陈星旭勤勤恳恳的拍戏,这次难得没跟女主角搭上关系,自然也就没有恋爱可谈。

 

以往的主角是温婉可人儿又或是妩媚风情种,陈星旭略施小计,便可以摘下少女芳心玩弄于股掌之间,阅尽含苞待放的花如何在他的循循诱导下开出甜蜜得花。

 

这次的小妹妹,一如陈星旭对李兰迪的第一印象一样,那么的滑稽。

 

陈星旭从一开始或许是将这个又笑右脑的孩子当成捣蛋小妹来看,后来也尝试过,嘘寒问暖,端茶倒水,可李兰迪油盐不进。

 

陈星旭大手落在李兰迪头上,拂去她头顶落叶,两个人贴得很近,暧昧的气氛里,李兰迪眼睛灵动,她轻轻的问陈星旭,“师兄,高处的视野就是好啊。你看我都看不到自己头上有东西。”

 

陈星旭本想延续暧昧的气氛,被李兰迪这么一说,绷不住笑了。

 

冷的时候,两个人是有偷偷跑去小卖部买零食。

 

李兰迪找了半天的阿萨姆找不到,陈星旭在她身后,伸手就把货架最上面一层的阿萨姆变魔术一般拿到了李兰迪面前。买到了阿萨姆,但是小姑娘看起来并不开心,对自己的身高耿耿于怀。

 

陈星旭很少发脾气,也不喜欢发脾气,李兰迪却常常发脾气。

 

保温杯找不到了要嚎,没有热水喝要嚎,没有肉吃也要嗷嗷嚎两嗓子。

 

说是嚎,但那小嗓子,软得不行,陈星旭不但没恼,反而如听仙乐。

 

反而学会使坏,在李兰迪面前卖弄师长风骚,不论是给小孩子起绰号还是到李兰迪面前炫耀他的加鸡腿盒饭,都要在李兰迪面前显摆一番。

 

小助理觉得奇了怪了,他老板在其他剧组谈恋爱,在这部剧里小学鸡打架算什么回事儿?

 

05

陈星旭就这样乐此不疲的逗李兰迪,当然有时候逗过头了真把人惹生气了就得哄着了。

 

示弱的奶茶投喂,节日的整蛊或是关怀也如期而至,陈星旭反而习惯了李兰迪像妹妹一样。

 

她只要在他眼皮子地下开开心心就好,她要是觉得吵架吵赢他就会快乐,他也愿意吃她李兰迪的亏。

 

陈星旭走在李兰迪身后,在李兰迪毫无防备的时候,搓了搓小姑娘温顺的贴在头上的发,搓得炸了毛。

 

李兰迪莫名其妙的回过头怒目而视,陈星旭也不解释,冰箱灯一样没用的横店冬阳洒在陈星旭身上,给陈星旭本就高大的身躯镀上了金边,李兰迪没办法生气,太乖了。

 

只若无其事的给了陈星旭胸口软绵绵的一拳。

 

陈星旭抓住李兰迪施暴的手,顺到面前,落下了一吻。

 

李兰迪脸热得像八月正午能煎鸡蛋得水泥地,陈星旭笑得开怀,未经人事很懵是正常的。

 

李兰迪在陈星旭这里的胜负欲很强,直接毫无章法的啃上陈星旭的唇,嘟嘟囔囔,“谁未经人事?谁很懵?”

 

勇敢a上去的李兰迪把playboy陈星旭暴击得外焦里嫩。

 

是我,我懵了,陈星旭这样想。

 

在李兰迪假装的平静下,她耳朵又红又烫。

 

陈星旭咬住她的逞强,在她耳边吹气,趁着小姑娘失神的瞬间,舌头灵活的钻进李兰迪的口腔,交缠着在李兰迪嘴里吸取空气,“妹妹,接吻可不是只是嘴唇碰嘴唇。”

 

李兰迪没有力气动作,双手无力的横在陈星旭胸前,欲拒还迎一般的抓着陈星旭的衣襟。

 

等陈星旭松开,李兰迪一种斗败公鸡的沮丧,脸颊却是潮红,她咬牙切齿又透露出一种甜蜜幸福的纵容。

 

06

拍完戏的时候,两个人都回了北京开始进行各种宣发工作。

 

小助理觉得陈星旭真的很渣男。

 

不是说他对李兰迪不好,是他对李兰迪太好,就显得前几任暧昧对象在他这里是多么的廉价。

 

陈星旭跟李兰迪的事情,陈星旭团队不知道陈星旭是不是认真的,但是宣发炒cp都得考虑会不会对李兰迪产生影响。李兰迪的生活起居,事无巨细陈星旭都清楚。

 

每次见面都很小心,从来没被狗仔拍到过。

 

这样就对比得陈星旭对原来的人是多么的敷衍。

 

能推得掉得夜宴,也不推了,陈星旭积极的第一个入场静候那个他眼里滑稽的人盛装出席。

 

李兰迪小手捂住他的嘴,她已二十好几了,不需要小孩子还有幼稚这种形容词。

 

陈星旭大手在她脸颊两侧软软的婴儿肥上拉扯,“宝宝,就是很可爱啊。”

 

李兰迪小拳头紧握,她一定要证明她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还是一个成熟的大美女!

 

07

小助理刷今天的数据,看到了近日采访,鬼哭狼嚎!“啊!大胸!啊我的女神!”

陈星旭面无表情,“你冷静一点。都多大了,跟着我干这么久了怎么还是那点出息。”

小助理据理力争,“这可是36d!”

陈星旭瞥了眼ipad里的女星,毫无波澜。

 

小助理过了一会又大呼小叫,“好辣!好涩!又辣又涩!快看!”

陈星旭被小助理大呼小叫得头疼,拿出了老板的威胁,“我招你来不是来看美女的。”

小助理却直接丢了ipad过来,“老板!这不好看吗?”

陈星旭语气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平静,“看了多少眼?”

小助理想也没想,“就两眼。”

陈星旭言语冰冷,“这个月工资扣两千。这是你能看的吗?”

 

08

陈星旭把小助理轰了出去,自己抱着ipad看李兰迪穿着露背裙在镜头下接受采访。

 

白嫩滑腻的背就那样露出来,在顶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莹润透亮的光泽,皮肤的肌理透露出健康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想在这张绝美的画布上作画,非得弄得青青紫紫得才好,免得别人看了去起了不该起得心思。

 

电话打到李兰迪那里时,李兰迪笑声像银铃一样刺耳,陈星旭的语气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急躁,“还笑?我倒要问问你,有什么这么好笑的?”

 

李兰迪还在笑,“好看吗?”

 

陈星旭酝酿着爆发,又说不出重话。

 

李兰迪很有耐心的问,“说嘛,好不好看?”

 

陈星旭叹了口气,“好看的。”

 

李兰迪得逞了一般愉悦起来,又追问,“还是不是小孩子?”

 

陈星旭倒吸了一口气,“就为了这个,你就穿个这出来证明自己?”

 

李兰迪丝毫没有危险的感知能力,小曲儿都高兴得哼了起来。“你管那么多,好看就行。”

 

陈星旭团队今晚有个长达3小时的会要开,小助理都打算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回来加班。

 

但刚刚老板发话了,今晚不加班。

 

陈星旭自拿到驾照就没开过这么快的车,路上导航发了疯一样的提示“您的车速过快,请减速慢行”,陈星旭当耳旁风。

 

李兰迪哼着小曲下班回家的时候,推门就被人拉进玄关按在门板上亲了。

 

镂空的裙子,让光滑细腻的背部暴露在空气中,傍晚有些凉,而此刻被一双炙热大手攀附。

 

炙热的体温让李兰迪几乎要叫出来,从来没有被触碰过的隐秘地带,李兰迪自己都不曾关注过的肩胛骨正在被这双带着写薄茧的陌生大手一寸寸的丈量每一块骨和肉,形状大小和温度。

 

黑暗中,湿湿热热的唇瓣也落在李兰迪凝脂一般的背,陈星旭用自己的方式在她的纯洁上烙下一串串属于他的梅。

 

花在李兰迪背后绽放的同时,另一处的花色也蔓延开来,含苞待放等待那个亦兄亦友的剑眉星目的人采撷。


【亲后背 亲手手 抓** 再弄就坏啦 cxx你小子坏的很】

------后续在爱发电,不要送礼物!!

【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皮肤饥渴症

陈星旭最近总是渴望与别人接触——皮贴皮肉贴肉的接触。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2 )
热度 ( 1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