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旭迪|牛迪】谁占谁的便宜还不一定呢,宝贝张嘴

●he

●一发完

●蓄谋已久陈星旭

●修罗场

  李兰迪教陈星旭怎么乘虚而入,是为了让陈星旭入别人,结果被入的是自己。

 

 

01

李兰迪给张新成发微信,问张新成晚上吃什么,张新成一直没回。

 

经纪人看不得李兰迪这副上赶的便宜样子,恶狠狠的瞪李兰迪,明明是她一手带着长大的艺人,此刻还是忍不住阴阳怪气,“有什么值得的真是。从没见他公开,别说公开,之前因为综艺恶意剪辑被黑,他倒好没帮澄清就算了。避之不及算什么男人?礼物也没有。”

李兰迪没说话。

 

02

 

陈星旭一直想追一个网红,但是网红油盐不进。

 

在剧组的时候不看手机还好,一看手机美女微信性冷淡,表情都拧巴了。

 

剧组的人凑热闹,纷纷给陈星旭支招。

 

其中李兰迪谏言献策最踊跃,问陈星旭追的网红是什么类型的网红,怎么追的网红。

 

网红是一个大学生博主,长得水水嫩嫩,软硬不吃,做网红是因为家里穷需要挣钱养家。

 

陈星旭不是没有给小网红转过帐,但小网红根本不收。

 

李兰迪笑死了,她是真的没想到陈星旭谈过那么多恋爱,原来只是个会拿钱砸人的渣男。

 

陈星旭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兰迪你笑什么?她穷我给她钱不对吗?”

 

李兰迪抢走了陈星旭身上的佩剑把玩,颇有种侠女风范,剑在少女手中飞舞旋转,最后以一个很帅的动作指向陈星旭,“渣男看剑!人家是清华美院的美术生,艺术家的感情不是钱就可以亵渎的。”

 

陈星旭看着李兰迪身着夜昙的仙服装裙裾飞扬,感叹着她恣意潇洒的姿态时还是没懂她想表达什么。

 

李兰迪剑指陈星旭,在陈星旭眯着眼却没有闪躲的时候,偏了偏剑刃,剑从陈星旭耳侧穿过,剑风拂过陈星旭的长发。

 

李兰迪剑收回剑鞘,“想知道?晚上请我们吃火锅。”

 

陈星旭犹豫片刻,答好。

 

李兰迪,“在场的都见者有份哈,师哥可想清楚?”

 

陈星旭摆摆手,“就你们还吃不穷我。”

 

旁边的“清衡”“紫芜”欢呼,“迪仔牛逼!”

 

03

众人在火锅店吃饭,陈星旭拉着李兰迪跟他一块儿坐,给他传授女人怎么想的,如何擒获网红的芳心。

 

李兰迪上饭桌前,手机都还没有那个人的回音,干脆丢给助理。

 

上桌之后免不了刁难了一下陈星旭撒气,陈星旭端茶倒水非常殷勤,李兰迪心情才平复下来,心下也感叹,真想跟你在一起的人,不会谈也会学。或许他只是不爱,而不是不会爱。

 

伸手接过陈星旭的手机看起他跟网红的聊天记录起来,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滑动,扒拉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一目十行的李兰迪看起来比看剧本还认真。

 

火锅店的暖光灯在头顶,李兰迪的眼睛下投射出她纤长眼睫的阴影。

 

陈星旭不禁感叹,样子是真好看,当然也看出来了这小师妹看八卦的心是多么专注。

 

李兰迪飞快看完了两人的聊天记录之后,这一桌子的人都凑了上来,一个个脑袋瓜探出来等待李大师发言,学习李大师的恋爱心法。

 

毕竟某种情况来说,李兰迪的共情能力是一等一的好。

 

这小网红学美术,当然在乎浪漫,陈星旭一上来就拿钱砸人家当然弃之如敝履。

 

陈星旭如果真的要拿下,需要记住小网红提到的每一件小事,用诗歌、彩虹、玫瑰浇灌,要是能帮小网红那个残疾的家人转到更好的医院,相信小网红肯定会感激涕零。

 

最后,陈星旭应该专注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要做舔狗,不然真的很掉价。

 

众人高呼牛逼,“迪仔好会啊。迪仔肯定能把男人玩死。”

 

李兰迪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随手拿起面前的酒灌了一口,“那可不一定。”

 

陈星旭对于李兰迪的泪有些不明所以,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个妹妹,想提醒李兰迪,她拿错酒杯了,她喝的是他喝过的酒。

 

但陈星旭嘴唇张张合合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同时,对于李兰迪的红唇覆盖在他曾饮用过的地方,心中不自觉有种悸动和热涌翻腾而过。

 

李兰迪是被陈星旭扛回去酒店的——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拍的是仙侠剧,李兰迪喝醉了也带着点仙人的肆意妄为,没人招架得住妄图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天妃”,只能由最强壮的陈先生扛着回酒店了。

 

李兰迪烈酒入口,想的则是,自己这个掉价舔狗是不是可以不当了。

 

被陈星旭扛着一点也不舒服,陈星旭的肩膀是宽厚,但是被当成沙袋一样扛着,陈星旭坚硬的臂膀顶着李兰迪的肚子,叫她想吐。

 

挣扎着要下来,“陈星旭你放我下来,我没醉!”

 

陈星旭眼皮突突的跳,直觉让他赶紧把小姑娘放下来,不然自己极有可能被她吐一身。

 

李兰迪两脚着地的时候,非常自信,“都说了没醉。我可以走直线给你看!”

 

陈星旭看着平时乖巧的小姑娘此刻歪歪扭扭的走直线,觉得好笑得很,拿出手机录下来这个东倒西歪的醉鬼,发到群里一定能让群成员笑烂。

 

可录好了之后,选中视频的陈星旭又退出了微信——这么可爱,不给他们看。

 

然后上前去扶住歪歪扭扭的李兰迪,“别介,我扶着行了吧。”

 

等终于把人送回去房间的时候,经纪人感天谢地,还给陈星旭拿了李兰迪的香水滋了一身,因为李兰迪跟人家拉扯不清沾了陈星旭一身酒气。

 

陈星旭带着李兰迪的气息走出来酒店,晚风有点凉。

 

陈星旭删了女网红。

 

他不救赎美强惨的女网红,他要救潇洒恣意的却心思细腻的娇纵小天妃。

 

04

玫瑰和彩虹送到李兰迪休息室的时候,李兰迪心跳得不正常,却又担忧,她想与那人一刀两断,这种时候送礼求和,李兰迪有些心思不坚定,她害怕自己会心软。

 

可看到来人是陈星旭的时候,李兰迪心中恶担忧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惊诧。

 

天老爷,你不是要追网红吗?

 

陈星旭抱着玫瑰出现,“我看姑娘印堂发黑,似是姻缘之路有磨难,在下有一计可解姑娘郁结,姑娘可要听听?”

 

李兰迪虽然不明白陈星旭在搞什么鬼,但也好奇他到底想干什么,“讲。”

 

陈星旭抱着玫瑰在她身旁转圈,“跟谁谈不是谈?不如跟我谈?”

 

李兰迪汗颜,“昨天爱网红?今天爱我?”

 

陈星旭手机钱包奉上,“没爱女网红,那都是玩玩。我可以跟你保证,我已经被我们小兰兰的相貌品行深深吸引,这个月,阿不,至少今年都只爱你。”

 

李兰迪都没发觉自己笑了,“你倒是诚实的很。可我为什么要答应呢?”

 

陈星旭似是信心满满,“你今天不答应,不代表下周不答应,下个月不答应。”

 

真有意思。

 

05

陈星旭开始了在李兰迪面前刷存在感的日子。

 

那些李兰迪教他追小姑娘的tips全部被陈星旭用在了自己身上,让李兰迪头疼不已,这不是搬石头砸自己脚吗?

 

李兰迪拍戏的时候说好热,陈星旭立刻提着风扇出现。

 

李兰迪说想吃泡芙,陈星旭一脚把助理踹去城里买,那天下午巨冷,陈星旭助理不在,他抱着热水瓶子哆哆嗦嗦了一下午。

 

李兰迪叹气,见不得他这可怜巴巴的样子,把自己的热水袋给了他。

 

陈星旭立刻给了李兰迪一个wink,“谢谢小兰兰,晚上给小兰兰准备了香香软软的泡芙,小兰兰晚饭可要留点肚子。”

 

李兰迪真不知道自己教他那么多是为了什么,食色性也。陈星旭本来就色,现在还知道拿口腹之欲撩拨自己,双管齐下,李兰迪别说心动,吃人嘴软总是要的。

 

陈星旭盼星星盼月亮的看着大门处进来的车,终于在看到助理回来的时候欢呼雀跃要李兰迪来吃泡芙。

 

可经纪人下车时表情尴尬,回来的时候路上有个傻逼开车有问题,经纪人为了避让突然掉头的傻逼司机,一个刹车把放在副驾上的泡芙甩了一下,又几个泡芙已经破了。卖相并不好看。

 

陈星旭脸上的高兴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遗憾和愧疚,他小心翼翼的挑出最完整的一个递给李兰迪,“最好的最大的给你。”

 

李兰迪看着哭丧着脸的花孔雀,心中泛起前所未有的欢喜,她像哄小孩一样,没有接过那个最完整的泡芙,反而在烂了的泡芙堆里,捡了个最烂的一个,咬了一口,奶油都沾上了鼻子。

 

“烂了的也很好吃啊。”笑得很甜,没有嫌弃的意味。

 

陈星旭感觉眼前的人在发光,撞烂的泡芙像是糊在了心头,甜的发腻。

 

陈星旭不自觉的抬起手,刮掉了李兰迪鼻尖上的奶油。

 

李兰迪回到酒店后,整个人扑进床里,双腿举起来在空中胡乱的蹬腿。

 

太甜了。

 

06

星落杀青的时候,陈星旭还穿着没有情的衣服,抱着把剑悠哉悠哉的到李兰迪面前晃悠要合影。

 

今天已经无数个剧组人员找她拍照,她已经很累了,但这就是演员,没办法的事。

 

看到陈星旭来的时候,李兰迪已经累的不想说话,陈星旭过来又是扶她做未来又是捶背捏脚的,还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台拍立得,一杯奶茶。

 

李兰迪被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时候,陈星旭又开口了,“怎么样,这次要跟我在一起吗?”

 

李兰迪恨死了,“我教你乘虚而入,是这样用的?”

 

陈星旭抓着她的手把玩,语气轻佻,“这才哪到哪?我都还没入呢!”

 

李兰迪一巴掌有气无力的扇过去,“不正经。”

 

 

 

07

张新成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他神情痛苦,“兰迪,一定要这样吗?”

 

李兰迪这才发现张新成手拿捧花在角落里,怕是来祝贺杀青的。

 

说来好笑得很,这么多年李兰迪多么自傲的一个人几次三番的向他低头向他靠拢,他这样的精明的人都权衡利弊推开了她。

 

如今她转身离去的时候,那些渴求的东西居然就这么轻易的得到了。

 

李兰迪停下手里的嘻笑打闹,眼睛里看不出情绪。

 

陈星旭太阳穴上的血管跳了两下,看向张新成的神色是不同寻常的冰冷。

 


------修罗场在彩蛋

也可【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9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