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牛迪】触碰一百次就会纠缠


只要相爱,一触碰就会起火,触碰一百次两个人彻底堕入爱河。


01

李兰迪看小说,小说写到,两个人触碰一百次就会相爱。

 

看过了无数剧本的李兰迪嗤之以鼻,没当回事。

 

晚上做梦,梦里她跟一个男演员合拍了一部戏,接触百次,最后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男主角的脸始终蒙着一层雾,李兰迪努力想看清却怎么也看不清,只能看到男人温柔的牵起自己手的样子,虔诚的放到他唇边亲吻。

 

李兰迪是被吓醒的,醒来的时候她慌慌张张的看床头。

 

那本小说安安静静的在床头柜上放着,书页停留在一页上——两个人触碰一百次就会相爱。

 

02

李兰迪已经出发去横店,路上助理准备了这次剧本的资料,其中也包含了男主演陈星旭的个人资料。

 

李兰迪百无聊赖的翻看这些材料,陈星旭与她是同校师兄妹,其实微信一直都有,只是平时很少交流。

 

看着陈星旭的照片,李兰迪的心思却飘到那个梦上,男主角会是他吗?

 

导航传来预计十分钟之后到达目的地的声音,让李兰迪愈发坐立不安。

 

等到了片场,李兰迪第一个朝主演席看去,那里空无一人。

 

导演看出了李兰迪的困惑,小声解释,星旭路上车抛锚了,得再迟到些。

 

李兰迪才发现自己好像过于在意这个师哥了。

 

等陈星旭穿着他的西装姗姗来迟,出现在李兰迪视线中时,李兰迪呼吸一窒,这也太像了。

 

这种震惊感让李兰迪站起身给陈星旭让出过道时都有些恍惚,差点摔倒了。

 

还是陈星旭眼疾手快,扶了李兰迪一把,小心翼翼的问,“没事吧?”

 

李兰迪很勉强的笑了笑,“没事。师哥先过去吧。”

 

在陈星旭探究的目光中,李兰迪低下头,表情勉强——完了,接触进度条1/100。

 

03

李兰迪单方面与陈星旭相敬如宾的拍戏,你好谢谢和再见被李兰迪运用得淋漓尽致。

 

尽管片场各位主演渐渐熟络起来之后,到底是二十来岁的小女孩,活泼爱玩得很,李兰迪很快也都打成一片。但只要陈星旭在场,李兰迪都会变得僵硬一些。

 

陈星旭好奇李兰迪这样的原因,导演也好奇,群众们也好奇。

 

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就莫名其妙的尴尬僵硬,其中的原因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

 

但是看李兰迪跟陈星旭的眼光都变了。

 

李兰迪有些郁闷,她当然知道有人误会自己喜欢陈星旭,但是她没办法解释。

 

梦中的遭遇说出来没人会相信的。

 

于是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尽量的避开陈星旭。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拉拉扯扯的戏份在仙侠剧不会少,拥抱和亲吻也会随之而来。

 

李兰迪每天晚上睡前都会数下一天的戏份有多少次接触,在杀青前她跟陈星旭的进度条会不会到100/100。

 

每一晚的殚精竭虑心绪难安的计算,李兰迪才敢好好拍戏。

 

04

但事实总是超出预期的。

 

中途的聚会,收摊的时候,大家都醉醺醺的等待助理把自己接走。

 

只剩下李兰迪跟陈星旭两个人在大马路牙子上徘徊,等待两个杀千刀的迟到助理。

 

两个人的独处当李兰迪寒毛竖起,不得不来回踱步缓解尴尬。

 

在李兰迪发呆的时候,车流从她身旁穿过,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能下意识的闭上眼睛想象明天自己意外事故上热搜的样子的时候。

 

手臂被宽大有力的手掌一把抓住,猛然一股强劲把自己从马路边拉回了人行通道的内侧,李兰迪睁眼的时候,自己已经在人行道那一侧,陈星旭则在车行道那一侧。

 

“你没事吧?”陈星旭关切的问着脸都吓白了的李兰迪。

 

李兰迪喘不上气,陈星旭便把李兰迪扶坐到了公交车站候车亭的椅子上,路边自动贩售机买了一瓶冰水,盖子拧开了之后递给李兰迪。

 

李兰迪拿着矿泉水小口的喝着,惊魂未定的情况下自然想不起情爱了。只是呆呆看着路灯下的陈星旭,眉眼都很耀眼。

 

05

等回到酒店,李兰迪在想起来那个接触一百次就会相爱的预言。

 

这一晚上用一次接触换小命一条,只能说不亏,李兰迪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没想到下一次意外的接触又接踵而至。

 

拍戏的时候,夜昙的头发散下来,陈星旭居然自然而然的帮她撩上去了,导演居然也没喊停。

 

等结束的时候,李兰迪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陈星旭这时候追上来,“怎么了?我感觉好像我加了那个动作之后,你明显不高兴了。是不喜欢我碰你吗?”

 

陈星旭这么直接的问,李兰迪反而答不上来,又像之前的僵硬一样面红耳赤又说不出什么所以然。

 

陈星旭能屈能伸,倒是低下声音,略带委屈的说,“好的。不说话就是讨厌,以后拍戏我会保持距离的。”

 

李兰迪急死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陈星旭理直气壮,“那就是喜欢喽。好啦就是这个意思吧。我走啦。”

 

李兰迪心乱如麻,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在捣什么乱呀!

 

06

陈星旭出现在李兰迪面前的频率越来越频繁,李兰迪不得不像防贼一样的防着陈星旭意图不轨。

 

天气越来越冷,李兰迪吃完午饭就在椅子上躺着打盹。

 

睁眼的时候,却发现有人在给自己盖毯子,迷迷糊糊眼皮也很沉李兰迪没来得及细究,只是下意识的哼哼唧唧的说谢谢。

 

陈星旭看着睡得很沉的师妹,手指轻轻挠了挠李兰迪脖子下的软肉,怪可爱的。

 

07

等李兰迪从别处那里知道自己被陈星旭“轻薄”的时候,几乎就要发作,可隔壁马上就传来某个剧组主演中午午休着凉之后直接拉医院去吊了一个礼拜的水,把其他剧组同事气死的八卦。

 

李兰迪知道陈星旭是为了自己好,她不好说他。

 

剧集拍摄还未过半,两个人的接触已经快如同日常习惯一样上演。

 

李兰迪有些自暴自弃,难道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吗?

 

其实跟他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吧?某种程度上,陈星旭对自己的容忍度很高。因年长一些,总是能给自己一些帮助和建议。

 

天空很大很广,同时也潜藏着很多危险,无数演艺圈从业者想要在这广袤无垠的天空里飞出自己的姿态,大多中途陨落。

 

陈星旭则像是看着她飞,在冷枪暗剑飞来之时,毫不犹豫的将她护在自己羽翼下的雄鹰。

 

看狗的深情的桃花眼让身为颜狗的李兰迪也没得挑。

 

李兰迪想不起来,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抗拒跟陈星旭在一起。可如今被陈星旭日日夜夜献殷勤,已然自暴自弃。

 

08

两个人心怀鬼胎的默不作声,工作和生活却还似流水般的进行。

 

只不过,李兰迪不再那么抗拒陈星旭的好意,陈星旭则感受到李兰迪态度的改变,更加殷勤。

 

采访的时候,李兰迪不小心说错用词,立刻被陈星旭拍了拍肩膀然后迅速跟记者解释回了正常寓意。

 

李兰迪心如擂鼓,一方面感叹记者问这种问题的缺德,一方面对陈星旭的细心和关心感到震惊。心里也忍不住犯嘀咕,怎么总在自己犯迷糊时及时保护她,防止她受伤。这不是摆明了散发魅力,让自己习惯他依赖他吗?

 

眼神有些嗔怪的看了陈星旭一眼,陈星旭安抚性的回了她一眼。无间默契,两人的眼神彼此才能看懂,总是眼神一对,互相会心一笑,两人心知肚明,但笑而不语。

 

陈星旭会有追求者不稀奇,只是由于横店的产业链庞大,也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因此也就很多特殊服务。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李兰迪前脚去上洗手间,陈星旭后脚就跟上,怕她被夜店的人跟上。

 

只不过李兰迪自己还没怎么,陈星旭反而因为在女厕所外踱步被浓妆艳抹前凸后翘的ww女追着发小卡片。

 

在外人面前陈星旭还是很高冷的,对于热情似火的小姐们,陈星旭眼高于顶,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看垃圾一样的眼神撇着这些皮肉生意经营者。

 

要不是陈星旭太帅,这群小姐也该生气了。即使陈星旭太帅,可太藐视众生的时候,小姐们也还是会生气。

 

没女人跑来夜总会女厕所看什么?变态。神经病。

 

陈星旭眼睛里全是阴森的光,其中的杀意让这群老鸨吓得噤声,片刻后却又马上如沐春风。

 

李兰迪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两个人挤了挤眼睛就心下了然了。陈星旭有点炫耀意思,也不管李兰迪愿不愿意,没反抗就是愿意的心态,拉着李兰迪在老鸨面前转呀转。

 

------后续在彩蛋

也可【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皮肤饥渴症

陈星旭最近总是渴望与别人接触——皮贴皮肉贴肉的接触。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