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双越】垃圾分类之后

 

最近的新实行的垃圾分类条例真的是让各位家庭主妇头疼不已。

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还有可回收物,具体垃圾分类本来就已经很难记了,再加上扔垃圾的时候,湿垃圾要掏出袋子来扔。

腐烂的厨余垃圾滋生出了一堆的小蚊子、小苍蝇什么的虫子。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腐烂了的食物还流出了不可描述的黏液。

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偏偏垃圾站那附近还是臭烘烘的味道。

伦子很生气... ...于是把扔垃圾这个差事交给了龙马。

为什么不交给龙雅呢?因为龙雅被南次郎给拖去给打扫寺庙啦!

 

龙马矮冬瓜一步三回头,十分不愿意的拎着垃圾走向小区的垃圾转运中心。

夏天到啦,知了拼命的叫。

空气中是土地灰尘被太阳炙烤的味道。

龙马团子耷拉着头,一边肩膀上的背带也从软凹下的肩膀上滑落。

原因无他,垃圾桶太高,他太矮。

伦子也是一时头脑发热,没想到她家小团子才三四岁,那一坨软乎乎拖得动垃圾袋,丢不进垃圾桶啊!

偏偏身高还是龙马小团子的逆鳞,小倔脾气上来了就死不肯低头,嗷嗷的喘气想要把垃圾给扔进垃圾桶。

 

“哪家的小不点啊?”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龙马下意识的抬头看到了白云、蓝天、绿树还有乌漆嘛黑的龙雅,扛着一把大大的扫帚向他走来,笑的一脸灿烂!

 

“说声[哥哥好帅]就帮你扔!怎么样,小不点?”他的哥哥,越前龙雅嬉皮笑脸的对他说。

 

哼!哥哥就会拿自己开玩笑!被自己身高气到的小团子此刻可一点也不想理龙雅。

虽然脏兮兮的衣服、炸裂的头发很不美观,但是套在龙雅哥哥的身上还是遮盖不住龙雅的帅气,但是他就是不想让龙雅开心一下。

 

“幼稚!才不叫!”龙马拽着垃圾袋,忍受着垃圾场难闻的味道!

“我可以扔上去的!”龙马努力哼唧。

抬头甩毛蹬腿子一套不肯就范的小模样着实把龙雅萌出了血!

宝藏弟弟越前龙马啊!

于是弟控越前龙雅很不要面子的想,管他叫不叫哥哥好帅,人就在身边,还能跑了不成?

 

于是大步向前!

 

龙马背对着龙雅,踮起小脚还是够不到垃圾桶的口,只是突然感受到自己被一股力量拖起来了,一双刚刚摸过煤球似的手穿过龙马的小胳膊就把人给抱了起来。

 

龙马想,哥哥还是喜欢自己,不舍得自己受委屈的,愿意抱一抱、托一托自己的。

 

这么想着,又想到自己刚刚那么狠狠的拒绝了龙雅哥哥以后,还颇有点不好意思。

 

待被龙雅托举起来的小团子成功扔完垃圾以后,龙马这才感动的泪光点点的转过头去想要谢谢哥哥。

 

只是转过头来才发现哥哥是个黑乎乎的煤球王哥哥,并且一脸没心没肺的把他那帅气却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脸在他干净的T恤上蹭个不停,身上被他抱住的地方没有一点是干净的!

 

“我的清白啊啊啊!你找打吗!越、前、龙、雅!”小团子开始暴怒!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小不点!要好好念书!怎么能说我毁了你的清白呢!”龙雅依旧不肯松开龙马,任由这个没伤害的小团子在怀里扑腾,反正也是像小猫一样窜动,软软绵绵又不吃亏!

 

“啊!哥哥真是坏透了!我要告诉妈妈!”有点沮丧的龙马真是可怜兮兮,眼尾红红,眼睛又是一汪清泉,水灵灵的招人爱。

 

看着龙马这幅模样,龙雅吞吞口水道“嘛!要是有机会,哥哥倒是很愿意真的毁了龙马的清白呢!”

 

龙马就这样噗噗腾腾的被龙雅扛回了家,知了不停的咿咿呀呀,龙雅想,龙马要是一直长不高就好啦!

他就可以,一直一直这样给龙马举高高、一直一直仗势欺人照顾他一辈子啦!

 

 

 

 

 

 

 

 

 

 

 

 

 

 

 

 

 

 

 

 

 

 

评论 ( 13 )
热度 ( 5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