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迹越】折腾



01越前龙马很会折腾


  

日本体育圈的都知道,那个常年处于ATP尖端的男人越前龙马,很能折腾。


  

不光打网球很折腾人,说话、做事也很折腾人。


  

按道理说这个圈子里的人,老一辈仗着辈分合情合理的范围内压一压小辈们是很正常的事。


  

小辈们也乐意,常常在前辈们面前卖卖乖以后发展也顺风顺水一些。


  

越前龙马是谁啊?他哪能是普普通通的蓬蒿人?


  

刚刚进了成人赛区,就锋芒毕露。


  

今日比赛6-0一点面子都不就给前辈,明天赛事论坛大会上就直接一屁股坐上了最c的位置。


  

一同前来的凯宾,笑笑又无奈,“你可真是一点儿也没变啊!越前!你看看那边,你们日本老一把手被你气的吹胡子瞪眼的呢!”


  

越前头也不回,随那边那群老蛀虫嘀嘀咕咕。两只手在手机上飞舞的不亦乐乎,很是愉快的跟手机另一端的人发表情包。平平淡淡的答道,“又没规定谁要坐,这里舒服,我爱坐这里又能怎样?”


  

老一辈的人简直要被气疯了,“你看看!现在小辈们目无尊长!成何体统?!”


  

小一辈的人大气也不敢出,“好不容易刷的好感度,现在被他一个葬送了!”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来个人收了这座大佛吧!”一群人呼呼嚎嚎。


  

02越前龙马折腾起来谁都拦不住


  

越前其实知道自己这样的直来直去的性子,惹得许多人不满。

可那有什么办法?


  

越前同学就是这样单纯耿直的汉子。


  

迹部曾经数落他无数次,叫他捉弄人的时候,收敛点。


  

可他偏不,“什么嘛?什么叫我捉弄人,我只不过是替天行道而已。哼。”


  

那群吃着体育协会公粮还拿品牌商的俸禄却打假球,倚老卖老的人,碰上越前龙马真的是惨。


  

要是只是碰个照面倒还好,最多也就呈呈口舌之快。


  

要是赛场上,越前可是见一个打一个。


  

网球,只是网球,不是你们搬弄是非、欺骗观众、谋取暴利的工具。


  

这样行事,难免接下深仇大恨的。


  

这次比赛,对面那个大块头,怕就是来找茬的。


  

打球不在意输赢,根本没有章法可言。


  

比起得分,对方似乎更想锤爆越前。


  

球速之快,球力之重,这就是想要越前的手腕毁掉啊。


  

越前咬咬牙,忍耐着左手腕的剧烈疼痛,盯着贵宾观众席那位尊主,记下了那张脸那个人。


  

不是说我能折腾吗?我就折腾给你看!


  

球员我要折腾,你们公司我也要折腾。


  

03迹部景吾很生气的


  

他只是出个差,没陪着越前龙马一场球赛。


  

这破孩子就把手腕给弄受伤了。


  

没心没肺,面无表情,在机场跟他打哈哈,“你回来了。”


  

完全没有愧疚的觉悟。


  

迹部忍下心头的暴怒。看都不看那个手上掺了绷带的人一眼,直接转头问专门伺候这尊大佛的秘书。


  

秘书“……”。


  

在了解了越前龙马手腕受伤的情况下没有暂停比赛好好保护自己反而用另一只手虐杀了对面拿下比赛的情况后,迹部景吾不仅没有感到作为家属的骄傲自豪,反而一脸黑的跟包公似的。


  

一脸阴阳怪气的讽刺笑,油门一脚踩。全程一句话都不说。搞得越前还慎得慌。


  

“又不是手断了?至于吗?”


  

听到这话,迹部就是一个急刹车,要不是系了安全带,越前龙马整个人就要被甩在这辆suv的挡风玻璃上了。


  

“你?!”迹部景吾实在忍不住,猛的举起手,那架势像极了要揍熊孩子的家长。


  

越前反射性的一闭眼。


  

心想,完了,他真的生气了。


  

只是久久也不见有巴掌落下。


  

小破孩才缓缓睁眼,长长的睫毛一晃一晃的直刮驾驶座上那人的心。


  

04又舍不得打人


  

“看什么看?以为本大爷要打你?”迹部闷闷的说道。


  

越前后知后觉,“那……不打我了?”


  

“打你还不如打我自己。”迹部的手最终还是落下来了。


  

落到了那只缠满了纱布的手上。


  

“疼不疼?”


  

“实话是……有点儿。”越前看着迹部。


  

“活该!你就是欠的!”迹部凶巴巴的盯着眼前这个坏孩子。


  

“就不能让我省点心?我才离开多久?都说了,树大招风,你非要出去折腾人?”


  

越前听了这话就委屈了,“不是你说我怎么折腾你都给我收拾烂摊子的吗?要不是……算了,懒得跟你说。”


  

眼眶里有些红红的。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哭腔,听得迹部猫爪挠心一样,痒痒的。


  

“我是说替你收拾烂摊子,可是你怎么折腾都行,别把自己给折腾坏了行不行?龙马?”


  

“我以为你可以保护好自己的。”


  

“你以为伤在你手上,我不会痛吗?”


  

越前一愣一愣的,哦,他是在气我弄伤了自己。


  

05只能折腾折腾越前龙马


  

打是舍不得打的。


  

但是为了给越前一个教训,迹部还是想了个法子来罚越前龙马的。


  

你不是喜欢逞能吗?那就去家里的俱乐部,去训那群刚进来的预备球员。


  

越前知道自己这次难逃一罚,结果知道任务的时候,乐开花了。


  

这点小事,算个什么?不就是训几个小男孩吗?这有什么难的?


  

26岁的越前龙马哪里还禁得起这群16岁崽子们折腾?


  

“不要打这种球?逞哪门子的能?以后还想不想打球了?”

“你也敢直接接?一个不小心手给你飞出去?!”

……


  

在越前被这群熊孩子折腾了一天后,越前就已经认输了。


  

尤其是体会到了迹部那种操心以后。


  

回到家里洗好澡,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书房跟迹部谈判。


  

“换个法子折腾我吧?我已经知道错了。”


  

刚刚洗完澡的青年,脸被水蒸气蒸得粉粉嫩嫩的。


  

浴袍没遮住的地方,还有几颗水珠滚动,在灯光的照射下光洁的肌肤透露出莹润的光彩。


  

迹部喉结滚了滚,目光落在了那段白玉似的颈部处,上次留下的痕迹已经淡到看不见了。


  

感受到自己身体里的异动,迹部眼睛里都快升起火来。


  

本来是想等他手腕好起来的。


  

迹部停下手中的工作,一把把人拖到自己怀里。


  

炙热的大手沿着宽容的浴袍直接抚上青年的敏感无比的脆弱。


  

呼吸浓重的在仿佛惊弓之鸟的男人耳边轻轻舔舐着他精致小巧的耳垂。


  

“行,不就是折腾吗?今天我就折腾死你,看你还到处折腾自己。”


  

被扼住了命脉的越前浑身虚软,沉溺在迹部的气息里动弹不得,脸如天边最灿烂的火烧云。


  

“……这算什么折腾……唔……”


  也可【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更多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历史TXT文本已在爱发电同步,可以自行下载保存哦~

-------------你可能还喜欢迹部景吾与越前龙马的以下缠绵故事

【迹越】有的人恋爱了就会变闷骚

【迹越】睚眦必报

【迹越】葡萄汽水

【迹越】四洛克

【迹越】第一次早恋

【迹越】破镜重圆|中秋限定团圆甜饼

【迹越】七夕限定|小少爷他逃婚啦!

【迹越】折腾

【迹越】脸红

【迹越】小黄歌

【迹越】开窍状态

【迹越】盖戳

【迹越】除夕小甜饼


评论 ( 17 )
热度 ( 1156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