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迹越】大裤衩子

大裤衩子

小小少年还没成长,做事总是自以为是,尤其又是迹部这种从小就被宠大的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又一直都是他们班的孩子王,说话做事始终都是优雅而又颐指气使的样子,叫一般人忍受不住。

也就只有其他几个班的班长敢不睬他,其他人要是有一点点不如他的意,他准会捉弄人家一番,不把人弄哭不算结束。

越前龙马的出现是一个意外,迹部向来都是认为这个幼儿园的孩子很无趣,对于其他小朋友们都是可有可无的状态。

可是越前龙马那么可爱,就算是面无表情的小嫩脸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仿佛龙马的容颜就是上帝依据迹部的喜好替他订制的。

迹部很是喜欢。不过龙马小朋友经常被家里的哥哥捉弄,越来越傲娇,老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很少有表情。

迹部很期待那张玉雕般精致莹润的脸作出或笑或哭或委屈的样子,迹部想,哼,他最好不要一脸委屈的用那双闪闪的眼睛来看自己,因为自己说不定什么事情都能答应龙马,包括卖身。

但是一想到小孩那双清澈干净的眼睛全然只注视自己,只对自己露出气鼓鼓的表情、又或是眼尾潮湿的样子,迹部的心就像是猫爪子挠一般,十分跳脱。

 

斗不过心里的好奇心,迹部开始了每天的逗猫生活。用好的糖果或者是自以为是情趣的小恶作剧去撩拨那个心思单纯的小朋友。

小朋友很纳闷,那个猴子山大王到底是敌是友呢?

虽然经常捉弄自己,但是经常投喂的零食真的很好吃。

小朋友也不是单纯的只是因为经不住美食诱惑,毕竟虽然迹部经常捉弄自己,但是从来不让别人欺负自己。每一次仁王或者英二午休来找自己玩,都会被这个超级自大的哥哥给退出去,然后还恶言恶语的训斥自己好好睡午觉,睡好再玩。虽然是有点被拘束着的郁闷,但是甜甜的睡觉时,嘴角还是上扬的。

猴子山大王,还不赖嘛!

 

夏天来了,迹部又想着捉弄捉弄越前,想看着小孩一脸深恶痛绝的瞪着自己,眼里只有自己,小嘴里还奶声奶气的吐出自己的名字,小软手狠狠的捶打在自己身上,但是从来不用力,往往起到的效果等于摸了一把迹部。

想着这样,迹部的小水枪就一不小心朝着小朋友的裤子射去了。

小朋友当然是生气的,但是是一如既往的生气。只是哼哼唧唧的软软的骂了两句,就去换裤子了。

迹部得了几下爱的抚摸,本来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当越前穿着远山的裤子出来的时候,迹部非常不高兴。

“你怎么穿远山的裤子啊?”语气里都是辣椒味。

“还不是因为你把我裤子弄湿了,我又没有带多余的衣服!”小朋友吃着迹部补偿他给他带的糖果哼唧。

“为什么是远山的啊?问我借不行吗?”

“我和金太郎个头差不多啊?”龙马丝毫没有意识到身边的狼崽子有什么怨怼和想法。

只是下一面。

“啊啊啊!变态啊猴子山大王!干嘛扒我裤子?”龙马没设防,一下子就被迹部给压制住了,并且还被没脸没皮的迹部同学脱光光了下半身。

又鬼哭狼嚎的被迹部装泥鳅一样塞进了迹部的裤衩里。

 

龙马一爪拍在迹部脸上,“神经病!干嘛要穿你的啊?这么大!我都快能当裙子了!”

龙马的爪子在迹部脸上一同揉搓,才意识到,“你的脸怎么这么烫?还这么红?”

 

迹部看着穿着自己的大裤衩子的龙马,由于裤腿太松裤子太长,半截裤虽然变成了七分裤。

但是宽大的裤腿下边露出的两节白藕似的的又带点肉肉的小腿。白白嫩嫩,偏偏小朋友还坐在午休床上,双腿晃来晃去,闪得迹部移不开眼。但是又觉得一直盯着别人的小腿不像话。

 

理不直气不壮,支支吾吾道,“大裤衩子 ... 凉快...”

龙马也不闹,晃荡晃荡,感觉到了确实是裤子都带了风,这才没有追问,自顾自垂头看着这大裤衩子,哝哝道,凉快,回家让妈妈也买。

 

迹部听在耳里,高兴的不行,一脸神气的扬起骄傲的小脑袋“是吧?大爷什么时候骗过人。”

 

龙马想想倒也是,难得的认真的对迹部笑笑“没骗过我。以后也别骗我,好不好?”

 

迹部看那胜似桃李的脸,一下子嘴上鬼也使神差的自己答了话“都不骗你。”

鬼也迷心窍下打起了算盘子:早晚有一天,把你变成我们家人,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本大爷说到做到!

 


评论 ( 16 )
热度 ( 5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