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all越】冰饮


【真田弦一郎】

真田小朋友拉了拉帽沿,妄图用帽沿盖过那张红彤彤的脸。

龙马光顾着蔫巴的垂头吐舌头呼气,并没有在意到这样子的弦一郎。自顾自的小声嫌弃“好热哦!”偏偏一只手死死地握住真田,怎么都不肯甩开。

原因是龙马出门打酱油迷路了。

真田看着穿着小褂子的龙马,感受着手握着的另一只小手的炽热温度,心脏砰砰跳。


于是停下步伐,小心翼翼的拽住想继续往前走的龙马。

“怎么了?”龙马转过身,甩了甩牵着真田的那只手,感觉很好玩一样,一直保持着牵手的动作。

唔,想带他回家,弦一郎小朋友想。


弦一郎沉寂一会儿,“我知道有一个可以消暑的方法,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

“切”小傲娇歪歪头“有什么我不敢的啊?”

“剑道场很凉快!”

“你怎么知道?”龙马有些许防备。

“我家就是开剑道场的,我自然知道,还是说你怕了?”真田一本正经的反驳。但是见龙马仍有疑虑,心下不妙,小猫不好骗啊。

心下一紧,还得再加把火!

“……还有,还有爷爷做的冰冰凉凉的梅子汤?要不要去?”

听到冰镇梅子汤,龙马整个人都忘记思考了,只是眼睛里全是对冰梅子汤的幻想。欢欢喜喜的甩着真田的手,催促着要去。“要去的!要去的!”

弦一郎同学紧紧回握住小朋友的手,轻声道“走,我们回家喝酸梅汤。”

嘴角有着不可察觉的暖意。

爷爷一定会喜欢龙马的!弦一郎想。


【迹部 】


幼儿园的运动会里可是有跳绳比赛。

迹部私心里是想看龙马戴垂耳兔兔耳朵跳绳的。

小小团子,长长耳朵,一蹦一跳,噗呲噗呲。

简直不要太可爱!

但是直接要龙马戴兔耳朵是不可能的!

于是迹部景吾同学偷偷跟龙马小朋友打赌,龙马赌赢了迹部就要请龙马喝ponta喝个饱!龙马赌输了,就要戴兔耳朵参加跳绳比赛。

赌什么呢?当然就是赌手冢会不会笑啦!

迹部想,手冢那个冰山男!从来没见他笑过,说不定是面瘫呢!龙马肯定会输的!到时候……嘿嘿……

结果,龙马一下课就去找了手冢哥哥。

猫儿一样轻轻抓住手冢的衣袖,奶爪子扒拉两下,小嘴嘎嘣两声“手冢哥哥笑一笑呗!”

手冢居然就真的笑了。

全幼儿园的小朋友对于这么一只小可爱奶猫猫,谁能忍得住?

纷纷朝手冢报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迹部甚是伤心。

看着小猫儿趾高气扬的回来,内心及其暴躁,配了果汁还让手冢捡了便宜。

迹部非常不高兴,一脸绷着,眉毛眼睛扭在一起了。

这时候龙马似乎是意识到迹部大爷蛋蛋的忧桑。

要想顺利拿到果汁还是得伺候好大爷呀!

于是龙马同学自以为机智的一脸纯良的也拽了拽迹部的衣袖,“别烦躁啦!赌也赌了,我刚刚也拽了你啦,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手冢哥哥啦!去喝ponta吧!”

说着就十指相扣,握住了迹部的手,拖着他走了。

迹部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小猫在牵着我的手?!

一脸得意又回来了,更用力的反握住龙马的手,掌握主导权。

“大爷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他们计较,今天想喝多少ponta我都请!你给我记住了小猫,你的ponta只能喝我买的!”


评论 ( 14 )
热度 ( 6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