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双越】墙头上的三年

我八门考试:(


 

有私设 ooc算我


 

————————————————


 

第一年


 

越前龙雅披星戴月的从网吧翻墙回南次郎家,结果在墙根碰上了还在练习网球的龙马。

越前龙马看着那个刚来到家里不久就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的男人,手里的拍子握紧了。

越前龙雅嬉皮笑脸的把卫衣拉链拉到顶,两首插袋谁都不爱,“哥哥刚刚去吃了个夜宵,没事我先回去睡觉了啊。”


 

“啪!”越前龙马手中的球拍回到了原位,裤兜里最后一个网球朝越前龙雅飞了过去。

“哟,您这是干嘛呢?”龙雅左右闪躲,小声调笑着龙马,他可不想引来南次郎叔叔又对他一顿说教。


 

“老头——抓到有人半夜泡吧了。”龙马狠狠的瞪龙雅一眼,然后转过身“我没有你这样浪荡的哥哥。”


 

龙雅苦笑着目送单纯的男孩回房间睡觉,或许这样的男孩不应该受他肮脏而破碎的原生家庭的污染,想解释的口始终没有开。


 

等龙雅龇牙咧嘴骂骂咧咧捂着屁股回房间的时候,同寝的人还没睡。龙雅自知这个规规矩矩长大的男孩不喜欢他这样轻佻整天没个正形的哥哥,也不打算招惹他,本身也是他介入了龙马的家庭他现在能有吃有住就应该对伦子阿姨一家感恩戴德了。但是爱玩是他的天性,这个他真的改不了。既然如此,别的方面忍忍小孩子就行了。


 

龙雅没做声,即使龙马是打报告的小坏蛋,他也没什么可以有怨怼的。只是他挪着他那被打开花的屁股贴到硬床板的时候,疼得嗷嗷叫。


 

小孩子终于结束了望月怀远,转过头对叽叽歪歪的人发出了指令,“别叫了,吵死了。”说的同时向对话人扔了个东西,成功砸到了了龙雅那张帅气逼人的脸。


 

龙雅刚像口吐芬芳,才发现扔过来的是青跌打损伤药,嘴不自觉的裂开了笑,“怎么?心疼哥哥了?早知道要浪费药酒不如一开始就别打小报告。”


 

“可是未成年出入网吧是不对的,半夜才回家也是不对的。”龙马看着笑的很满足的龙雅有点不好意思,“只是瓶药酒,不要像看救命恩人一样看着我。”


 

龙雅攥着那瓶带着龙马体温的药酒,“不,你就是救命恩人。”毕竟我从未得到过来自他人真诚的祝福,毕竟我是个连父母都不爱的孩子。


 

最终还是龙马给龙雅上的药,伤在屁股上,龙雅自己够不到。


 

龙马一边上药,一边尝试与这个陌生的,不按常理出牌的哥哥说话。

他小心翼翼又充满疑惑的问,“那,网吧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去过网吧,人就算是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龙马你太可爱了!”龙雅笑道,感受到嘲讽的龙马生气了绝不手软,上药的手力道都变了。


 

可是听到龙雅充满磁性而少年感的求饶声,手里还是止住了糟蹋他的屁股。看着肿得不成样子的皮肉,似乎真的很痛。龙雅也在叫着,我痛,我痛。

仿佛在宣泄着家庭支离破碎以来所有压抑的情感,龙马一下就心软了。


 

这个哥哥也不算坏,如果除去爱去网吧爱调戏别人这些点。会在学校罩着弟弟,出去玩会给弟弟带东西,从来不和弟弟抢遥控器之类的。


 

其实他隐约知道一些他的过去,他凑近那瘀血的伤口,呼呼“呼呼,就不疼了。”


 

龙雅感受到那珍惜的小心翼翼的呼气,内心被填的满满的。他的小朋友,他还有他的小朋友啊。


 

第二年 


 

越前龙雅从围墙上翻过来,确定了周围没有人以后,对着围墙那头的人说,“没有人,叔叔不在,伦子阿姨也不在。你快进来!”


 

过了一小会儿,墙头窸窸窣窣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小朋友看着围墙下面倒吸了一口气,“太高了!我下不去的。”


 

龙雅看着也就2米的墙,笑笑,“你放心跳,哥哥在下面接住你!”龙马有点怀疑“就你,能接住我?”

“我们龙马这么娇小,再来一个也能接住!”


 

龙马吹了下额前的刘海告诉自己不生气,总有一天会长高的。左右时间不多了,龙马放手一搏,“哥哥接不住我的话,明天碗都是你洗。”


 

等一身奶味的小朋友成功降落在龙雅怀里的时候,龙雅跟龙马咬耳朵,"龙马太可爱,接住了哥哥也愿意帮你洗碗。"接着就是一串爽朗的笑声。


 

龙马被龙雅搂在怀里,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龙雅胸腔里火热的跳动,耳朵被那爽朗的笑声刺激,整个人有点儿恍惚。他略感不适,马上起身推开龙雅冷漠着脸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卧室。


 

等寝室门关上的时候,龙雅忍不住笑出了声,“龙马你怎么做到翻墙上网还脸不红心不跳的啊,我要有你这一半天赋我就能少挨好多顿打。”


 

不知道是龙雅笑的太灿烂还是平时龙雅对龙马惯的太坏,龙马羞怯至极,下意识的伸出手捂住了龙雅的嘴,纤细修长的手指覆盖在龙雅的薄唇上,两个人都愣住了。


 

龙马记得同班同学都知道了,校里有个帅哥叫越前龙雅,每天鞋柜里的情书都满到塞不下。


 

“哥哥,你谈过恋爱吗?”龙马打破了暧昧的寂静。

龙雅看着月光下龙马清澈的眼睛,那嫩嫩的脸看起来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初中生让人想保护他想宠溺他绝不让他沾染上世俗的烟火。


 

龙雅感受着那温热的手指,瘦小纤细的手,让他来十指相扣会不会更好?龙雅的眼神混沌了,他低沉的声音轻笑道,“没有,上网冲浪他不香吗?”


 

龙马近距离的感受到低音炮的冲击,原本悬着的心现在落了地,他听着龙雅的回答,心里竟然有些满意。


 

“早恋是不对的,你不可以早恋的。”睡眠之前,龙马半梦半醒之间对睡在子母床上铺的男人说。


 

龙雅失笑“那你还和我去上网?”


 

“想了解一下哥哥眼里的世界啊,我又不爱打游戏,但是哥哥那么感兴趣,龙马也想知道一些。让哥哥不那么寂寞啊。”


 

龙雅一夜未眠,“好,那哥哥等你长大再谈恋爱,行了吧?”

有你在,我已经不再孤单了,我的小朋友。


 

回答他的却只有小声的“呼呼”。

真是个没良心的小坏蛋,撩完就跑!


 

第三年


 

龙雅这次翻墙没能一次性成功,因为他这次一个人翻墙却要带很多东西。平安夜的东京很美,但是越前龙雅没有时间欣赏,他得在圣诞节前把礼物塞进袜子里给小朋友送去。


 

为什么不走正门呢?越前龙雅也不知道,他拖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下意识的就想往墙根跑。等爬上墙根的时候才发现雪化了一些把东西黏在了墙上。或许他需要一个帮手,但是他知道这不现实。这个点儿小朋友应该在写作业。


 

越前龙雅认命的把东西从冰里刨出来,等把七七八八的礼物都整得差不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冻僵了。脚也一样。这个时候跳下去骨折百分百。


 

越前龙雅觉得自己现在的领域可以赶上雨中拉肖邦的悲伤了。他叹了口气“没办法准时给小朋友送祝福喽~”


 

一把伞挪了过来,“跳下来,我接住你。”


 

天籁之音不过如此,被伦子强行戴上的鹿角发箍还没有摘下,一头软发被卡的刚刚好,穿的像奶黄包一样,看起来就很软,两个人一起滚到地上应该也不会太痛。越前龙雅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那哥哥来啦,这次换你来接住哥哥了。接不住可是有惩罚的哦!”


 

结果越前龙马确实也没接住龙雅,两个人滚作一团摔在了铺满雪的草地上也不太疼。


 

“你摔疼你的大宝贝儿哥哥了!说,怎么惩罚?”

龙雅扑在龙马身上叫唤,龙马当然是看惯了哥哥作妖。也随他去了,主要是人真的好看,颜值上来说拒绝不了。再加上人是真的好,摔下来还不忘用手顾护着自己的脑袋。


 

“随你了。”

“你说的啊!”


 

他们在风雪中接了吻。龙马微微一愣,龙雅在意他的失神。咬了一下龙马的唇瓣,“我上次跟你说的事情考虑好了吗?哥哥可是很抢手的哦,要是现在答应了哥哥,看到没,这左左右右的礼物,包括你身上的这个大帅比我就都是你的了。”


 

龙马脸上跟发烧了一样,半天说不出一句花。

龙雅也不着急,慢慢把唇转移到了龙马耳后,吻着他冻红的耳朵,“一直都是哥哥主动,爱情是两个人的互动哦。这次该换龙马勇敢的踏出一步面对我们的感情了吧?”


 

龙马叹了口气,把像金毛一样扒在他身上的龙雅的脸扶正,“那你听好了,我只说一次。”


 

龙雅眼神闪烁。


 

“知道为什么我今晚上会来这里吗?越前龙雅刚来我家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三天两头跑出去上网。他半夜不回来,我会担心。虽然一开始不喜欢这个老是干坏事的哥哥,但是还是担心他不能照顾自己。后来我发现他总是从卧室窗户对面那个墙翻回来,刚开始是因为恶作剧,我总是跟老头告状。后来,我就渐渐的习惯了透过窗户等一个人。即使后来那个人去了大学,不经常回家了,我还是习惯透过那扇窗看那堵围墙,因为那是我和他第一次正式说话的地方也是第一次和他一起翻墙的地方。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唔……”剩下的话被吞没在口中,嚼碎,彼此消化。


 

“龙马啊真是太可爱了……你越是这样,哥哥就越忍不住要欺负你啊。”

“接吻能不能换个地方啊,雪地里真的很冷喂。”

“哥懂了,哥这就把你扛回屋里亲。”

“……我不要,我要先拆圣诞礼物!”

“我就是你的圣诞礼物!请正视我!接受我!”

“再吵把你丢出去!”


 

——————————————end


 

彩蛋

龙马:圣诞老人我想要新年更开心

sdlr:OK的

龙雅:圣诞老人我想要龙马新年更开心

sdlr:……OK的

龙马:圣诞老人我想要新年打球更厉害

sdlr:OK的

龙雅:圣诞老人我想要龙马新年打球更厉害

sdlr:……?你这个怎么这么没主见?

龙雅:主见?不不不,怪不得你单身,媳妇儿才是主见( ⁼̴̤̆ ㉨⁼̴̤̆  )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