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迹越】第一次早恋

祝我们迹越扛把子@长情🌸生日快乐~

小美女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

有私设  ooc算我

——————————————

01一起上学

“最近怎么不和桃城那小子一起上学了?”

“啊…他最近都很忙。我快迟到了,先走了。”越前叼起两片面包就匆匆往外跑,脸上一抹红晕偷偷在喧嚣。

迹部早就在越前家的路口开着车门等着了。

看着越前急匆匆的跑过来的时候,手不自觉的就张开了等待男朋友的早安拥抱。

当然,越前龙马显然不会理他。越前立刻窜上了迹部的车,挨着迹部落座。一边嚼着面包一边说,“快让司机开车,待会儿就要迟到了。”

迹部一个眼神示意司机造作,但是心里还是为自己没能占到的便宜而遗憾,“都说我了我直接去你家门口接你不就好了,省的你还得再跑一段路。头发都乱了。”

头发本来是乱,但是被迹部不知满足的蹂躏了一番之后显然更乱了。

“不要。”越前撇过红脸,小声回道。

迹部看着越前乖巧的后脑勺,还有发红的耳根,难得爽朗的笑了。“你该不会没和你家臭老头说吧?小朋友背着家长早恋,是害羞怕被抓包吗?嗯?”

越前看着窗外的风景,脑袋热得快冒气。

忽然间感觉到左手被另一只宽厚的大掌握住了,那只手覆盖在越前骨节分明的纤细小手上,入侵,然后十指相扣。

“越前同学,早恋刺激吗?”

“也就那样吧!”越前温温吞吞道,手上却回握住那只大手,嘴角也有了弧度。

02课间休息

越前龙马在课桌上睡回笼觉。

迹部景吾到越前龙马班里找他,看到了小孩小小瘦瘦的坐在座位上,像极了惹人怜爱的茶杯兔。偷偷拍摄下了照片,并留下了校服的西装外套盖在他身上。

想到了小朋友执着要保密关系,特地非常严肃且高傲的找了堀尾聪史,“等越前醒了让他中午到学生会会长办公室找我,让他办的事不好好办,居然还有时间睡觉。下次让他直接扛被子来睡算了。”

在堀尾聪史的哆哆嗦嗦中,很满意的回到了本班。

03一起午饭

等越前如往常一样踏入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的时候,迎接他的不再是冷嘲热讽,一时间从死对头变成了男朋友,越前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

看着坐在办公椅上的迹部哑口无言。

“还愣着干嘛?不过来抱一下?”迹部看着呆愣愣的小朋友像只犯傻的猫,莫名的可爱。

只是那猫眼滴溜溜的一转,千万种风情隐匿在眼波流连中“才不要,要是没事,我可就去和堀尾吃午饭了。”

只是刚刚转头,腰却已经被身后的流氓掐住“喂,小鬼,吃午饭这种事落下男朋友,就算是绅士也不允许知道吗?”

温热鼻息喷洒在耳际,越前耳朵的每一根绒毛都刺激到直立。

“不要在办公室拉拉扯扯了,会长。”

“我喜欢你叫我会长,嗯,这会有种禁欲的涩情感。”

“… …”

04一起放学

放学后,迹部非要拉着越前去体验了东京情侣必须打卡项目。

摩天轮,夜市,烟火大会一个都没落下。

虽然越前一直都在警告迹部,要早点回家,今天的作业很多。但是却也一直纵容着迹部拉着自己的手,开启一个又一个的新项目。

迹部也体会到了平民生活的乐趣,比如饮料续杯并不一定只是省钱……也可以跟爱人共用吸管?

05晚安电话

好吧,虽然很累,但是热恋期的人还是想要时刻黏在一起。

比如迹部景吾已经困到不行,还是没有挂电话。

越前听着电话里均匀的呼吸声,他知道迹部听不到了,还是说了一句“晚安”。

“今天也很喜欢你。”



end

—————————————————

为什么这么短小

因为我今天还有两门考试要复习

-------------你可能还喜欢迹部景吾与越前龙马的以下缠绵故事

【迹越】有的人恋爱了就会变闷骚

【迹越】睚眦必报

【迹越】葡萄汽水

【迹越】四洛克

【迹越】第一次早恋

【迹越】破镜重圆|中秋限定团圆甜饼

【迹越】七夕限定|小少爷他逃婚啦!

【迹越】折腾

【迹越】脸红

【迹越】小黄歌

【迹越】开窍状态

【迹越】盖戳

【迹越】除夕小甜饼


评论 ( 10 )
热度 ( 47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