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琴投夜合】夫妇采访一百问

1.赞美对方

2.分享难忘的经历

3.聊聊第一印象

4.和初恋怎么认识的

5.聊聊彼此的朋友

6.情侣吵架会怎么处理

7.能接受异地恋吗

8.收到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

9.如何看待恋爱中的忠诚

10.聊聊各自的原生家庭

11.未来对婚姻的规划

12.聊聊三观,尤其是钱与感情的态度

13.你想过三千岁以后的人生吗

14.最想在哪里定居

15.最近有什么让你感到压力的事情吗

16.怎么看待男主外女主内

17.生命中对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18.跟对方在一起之后最明显的变化

19.如果一段感情里双方都不是个主动的人,你会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20.更喜欢对方粘人一点还是理智一点


——————正文——————

1.赞美对方

夜昙:心怀天下苍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保护黎明百姓不受苦难摧残。对我很好,很照顾我的感受,因为童年的记忆不太美好总是想着在别的方面补偿我。明明不是因为他造成的呀。

少典有琴:昙儿正直善良,从不虚与委蛇,坚强又聪明,开朗又乐观。但是我希望昙儿以后不再这么坚强,可以多依靠我一些。有我在,再也不会有别人欺负她了。

夜昙:你呀,担心担心我欺负别人让你收拾烂摊子就好啦!

少典有琴:我乐意给昙儿收拾,我可以一辈子收拾烂摊子。

|辣目:娘子 只管 开心,辣目 不怕。|

 

2.分享难忘的经历

夜昙:下界寻找他的三片神识的日子。跟慢慢还有紫芜大家一起共同面对困难。当然,最重要的是认识了辣目,小没,闻人。大家都很爱我,那段时光是我最胆战心惊又最快乐的时光。

少典有琴:我也一样。所以对父帝有所隐瞒,消除这段记忆会让我错过昙儿很多重要的时刻,昙儿很珍惜这段记忆,我的每一片神识都很在乎昙儿也同样视这段时间为命中要事。

|辣目:辣目 希望 娘子 平安, 不要 忘记 辣目。辣目 知足。|

|没有情:钱儿是我生命中比金银财宝更重要的存在,尽管不能以小没的身份独占钱儿生生世世,但是还是希望昙儿能够记住我小没。没有情就是没有情,是视财如命但愿意为你散尽家财的凡夫俗子而不是神君的一部分。|

|闻人: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月下,你我随不能长长久久相厮守,但也托神君金身,可得生生世世永相伴。闻人不过乱世一阡陌骚客,但待月下以赤诚之心。盼我的好月下日日多欢喜,年年得所愿。也盼月下心中,能记得你的闻人曾与你共享喜怒哀乐。|

夜昙: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少典有琴:那昙儿,本体在此,抱一个?

抱。

 

3.聊聊第一印象

夜昙:瓜不兮兮超级高冷的苦瓜脸。简直就是空心神君。但是,好看嘿嘿。

少典有琴:戾气好大一女子,没半点天妃的规矩。

夜昙:我本来就不是做天妃的料呀。

少典有琴:你也做不成天妃喽。我已经不是神君了。

夜昙:我也不喜欢做天妃,只要是你的妻子,什么身份都可以。

少典有琴:(笑)

 

4.和初恋是怎么认识的

少典有琴:在魍魉城偶遇,她干坏事儿,还想杀我。

夜昙:(羞涩)那不是误会吗?我的话,是在月窝村,帮助他解开与村民的误会。

少典有琴:什么?昙儿你最开始喜欢的居然不是我?

夜昙:你大声什么?你那个时候无欲无求就知道天天约束我,还有辣目就是你自己,你生气什么呀?少典有琴,你该不会连自己的醋都吃吧?

少典有琴:(委屈巴巴)

|辣目: 初恋 娘子 月窝村,辣目 永世不忘。|

 

5.聊聊彼此的朋友

夜昙:他这个臭脾气,就弟弟妹妹还有飞池受的了他。

少典有琴:看姐姐比我重,不喜欢。慢慢太喜欢当电灯泡,还是帝岚绝的眼线,不喜欢。帝岚绝曾经对她有非分之想,后面还把紫芜哄走了不喜欢。嘲风不洗脚,不喜欢。

夜昙:哟哟,说说这么多人你都讨厌,那你可有喜欢谁?

少典有琴:我只喜欢你,昙儿。(狗狗眼,委屈巴巴)

夜昙:你该不会在撒娇吧?

少典有琴:嗯,就是委屈了。昙儿都不曾安慰我一下。

抱。

 

6.情侣吵架你会怎么处理

两个人(异口同声):不可能吵架。

紫芜:兄长从不与嫂嫂吵架的,嫂嫂说什么就是什么。

嘲风:你瞧你那德行,迟早把人惯坏。

少典有琴:(面无表情)彼此彼此。

帝岚绝:我应该没有,吧?

7.能接受异地恋吗

少典有琴:她为我下界寻神识,受父帝责罚,沉渊暗算,吃了那么多苦。只要是她,什么恋都行。

慢慢:我说,你这几千岁的老东西,跟昙昙还真的是黄昏恋,不知羞!!

夜昙:好像还真的是老东西。

少典有琴:我像不像老东西,你最清楚不是吗?

夜昙(突然脸红):不老不老。

慢慢:什么鬼?听不懂。

 

8.收到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

夜昙:父皇给我的生辰礼物!

少典有琴:昙儿给我的任何一样东西。或者说,昙儿就是这三界之中,给我最好的礼物。

亲额角。

 

9.如何看待恋爱中的忠诚

夜昙:相信他。为他可以赴死。

少典有琴:我也一样。

 

10.聊聊各自的原生家庭

夜昙:娘走得早,父皇不爱搭理我。但是姐姐最疼我了。

少典有琴:母神待我很好,对昙儿也视如己出,昙儿自小没有母亲,很感激母神能够祝福我跟昙儿的婚姻。弟妹都很懂事,帮了我很多。

 

11.未来对婚姻的规划

夜昙:跟有琴一起逍遥自在,去哪里都行。

少典有琴:好男人要爱护妻子,有家业供昙儿挥霍,也要有情趣,能陪昙儿快快乐乐的生活。

夜昙:挥霍?我花的有那么多吗?

少典有琴:昙儿忘了,嘲风做生意亏本了,你怕你姐姐受苦,又给了姐姐几百两黄金补贴家用。

夜昙:这个嘲风,就不让姐姐省心。

少典有琴:昙儿不气,为夫能挣,养你们一大家子都没问题。

夜昙:有琴,你真的太好了,亲亲~

嘲风:啊qi~谁骂我?

 

12.聊聊三观,尤其是对钱与感情的态度

两个人(异口同声):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什么都没有对方的生命重要。

 

13.你想过三千岁以后的人生吗

夜昙:我才多大,这是老东西应该想的

少典有琴:如果昙儿愿意我们就生个孩子,带着孩子云游天下,完成昙儿小时候想完成的愿望。

夜昙:生女孩!!

少典有琴:我听昙儿的,只要是昙儿生的,男孩女孩都好。

 

14.最想在哪里定居

夜昙:非要选的话,魍魉城!

少典有琴:昙儿在哪我就在哪。

嘲风:略略略,妻管严。

青葵:嘲风你少说两句。

嘲风(我超乖的):好的葵儿,我听你的。

 

15.最近有什么让你感到压力的事情吗

夜昙:有些人精力太旺盛,身体有些吃不消

少典有琴(望天):想来昙儿是最近营养跟不上,我这就去给你订魍魉城最好的酒楼,好好补一补。

青葵:昙儿,你可是——

夜昙:姐姐!没有可是!无事发生!

 

16.怎么看待男主外女主内?

夜昙:爱主啥主啥,我们家我拍板决策。

少典有琴:我都听昙儿的。

 

17.生命中对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夜昙:姐姐。

少典有琴:昙儿。

(泪眼汪汪)

 

青葵:昙儿。

嘲风:葵儿。

(泪眼汪汪)

 

两连襟抱头痛哭:她俩是真爱,我俩是意外。

 

18.跟对方在一起之后最明显的变化

夜昙:想干什么都有人支持,还给我收拾烂摊子,搞得我越来越疯了。

少典有琴:看穿了欲求反而能随心所欲更快乐了。

19.如果一段感情里双方都不是个主动的人,你会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夜昙:寻常女子害羞,我不害羞。他不主动我主动呗。建木果实还不是我替他寻来的。

少典有琴:昙儿事事有回应,值得我主动。之前因为割除欲念,我才隐忍克制。如今,我更愿意对昙儿主动,我也愿意用自己的主动告诫天下人昙儿不是灾星,昙儿还有我的照拂,叫旁人不敢再乱嚼舌根。

 

20.更喜欢对方粘人一点还是理智一点

夜昙:理智点吧。之前在上书囊学法术,他黏得太紧搞得我没法写作业。如今他日日黏着我,我都没办法找时间跟姐姐说说体己话。

少典有琴:昙儿,你是不是厌倦我了?我无时无刻不想陪着昙儿,昙儿却嫌我烦了。qwq。

夜昙:你你你,你不许撒娇。哪有男人这么容易醋的呀?

 (手忙脚乱哄男人)



创作不易,喜欢本文可以红心蓝手点起来,各位的支持也是二创的大动力呢~(`・ω・´)ゞ❤️

—————后续在彩蛋,「爱发电同步」内容如下——————

1.谁主导

2.谁上谁下

3.谁乐在其中

4.谁先喊停

5.频率

6.会做措施吗

7.对这样的情况还满意吗

8.对方给自己的感受好吗

 

 你可能还想看cxx跟lld的现代同人文

【旭迪】恋爱可能性(三次元师兄妹之间的小甜饼) 


你可能还想看另一个结局

【星落】双花复生化形排面结局续写 


其他


【琴投夜合】琴趣内衣?? 

评论 ( 4 )
热度 ( 1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