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星落】结局续写:四界恭迎双花化形复生

●四界恭迎双花复生,嘎嘎排面

●慢慢复活

●双花化形

●甜 甜  甜


👖不拍 那我就自己写了

请配合bgm食用星落凝成糖-萨顶顶 

----------------------------

 双生花得到了少典有琴与嘲风的心头血之后合二为一,能够自行吸取天地灵气。

 

 三年后,一日晨昏交际之时,天空昏暗一片,东丘天边黑如化不开的墨,片刻之后,光亮刺破昏沉天幕,朝阳缓缓升起。

 

 少典有琴与嘲风听到嘈杂的鸟兽声恐生变数,迅速从各自在东丘定居居所闪现到了地脉紫芝树下,两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双生花已完全盛开,璀璨夺目的花在树上高悬,花中生出清浊两股气,徐徐落在地脉紫芝树下,至此天地异象呈现。

 

 四界所有草木之花盛开,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未能化形的百鸟万兽高呼着奇奇赶往东丘。

 

 东丘草木皆散发出浓郁灵气,夹杂着花朵芬芳弥漫在整个山谷之中。

 

 万兽在地脉紫芝所生长的山谷外围成一个圈,整齐的高鸣叫,百鸟齐聚地脉紫芝上空,旋转升空将双花包围。

 

 听闻东丘异动,帝岚绝带着紫芜速速赶到东丘,已是万兽之王的帝岚绝心法精进,能够感受到鸟兽元神异常。

 

 少典有琴和嘲风也已赶到,看到帝岚绝之后,三人面面相觑。

 

 少典有琴声音颤抖,"是不是… …她们… …"

 

 嘲风眼中已经盛满水迹,"回来了吗?"

 

 帝岚绝看着眼前百鸟朝凤般的飞鸟阵,在密不透风的鸟墙之中似乎看到了熟悉的一抹粉红,紫芜察觉到了帝岚绝的异常,他瞳孔放大,声音颤抖,"是你吗?慢慢?慢慢!是不是你?"

 

 "慢慢?!"少典有琴嘲风还有紫芜听闻后都惊呼。

 

 "一定是慢慢!只有慢慢的鸟族才有此能力汇聚众鸟。"帝岚绝已经泣不成声,紫芜拦住颤抖的帝岚绝,一下下拍着帝岚绝的背,轻声安慰,"如果真的是慢慢,那慢慢回来就是好事。我们以后一定可以像从前那样快乐的。"

 

 百鸟阵在天空中盘旋,似是在为双花输送灵力,众人还在观察这鸟阵法。三位老神仙还有霞族已至,霞族与鸟族交往密切,霞族大家长惊呼,这是鸟族失传已久的护法阵。

 

 此时百鸟阵法中传出了熟悉的声音。

 

 "诸位,我在仓丹山吸收天地草木元气,得以重聚元神。但听闻昙昙和公主为救世舍身取义,悲痛欲绝。昙昙才不是灾星,灾星才不会让我得到仓丹山山神指点,蛰伏已久只为今日为我昙昙复生护法。"

 

 "慢慢… …"帝岚绝轻声呼唤,尽管把慢慢送给了昙儿,但是在帝岚绝心里,慢慢就像他的亲妹妹。少君府一兽之下万人兽之上就是慢慢。

 

 三真人也感叹,那仓丹山是上古神山,幸而帝岚绝当时保全慢慢肉身护送回了仓丹山。

 

 百鸟阵中声音继续传出,"百鸟吸食灵气,百鸟阵固然能为二位公主化形,但是仅凭我鸟族之力恐生变数。慢慢还请各位神仙,长者,朋友们与我一起护法,保护二位公主,保我的昙昙平安归来。"

 

 "昙儿是我命定之人,我的命也是昙儿给的,迎昙儿归来,我必当舍命奉陪。"少典有琴飞升上前迅速护法。

 

 嘲风几乎是与少典有琴同时动作冲上前去,"葵儿,纵使修为全无,我也愿为你豁出性命。"

 

 "朕亦来相助。"巨大的灵气输入法阵之中,众人纷纷参见天帝。青衡道,"二位公主为天下苍生而死,不论是作为家人还是天帝,我都应出一份力。"

 

 青衡眼下一沉,也为了他的胡荽或者说他的苏栀最后的牵挂,我定会保我的嫂嫂你的族人复生,延续你东丘文明。

 

 几位神仙想念小夜昙的麻雀牌技已久,亦纷纷出力。

 

 而人族万民亦上奏敦帝,天下万民自愿供奉两位救世公主的香火。星星点点,聚沙成塔。

 

 源源不断的灵气输入,从晨昏交界至夜幕降临,黄昏之时东丘紫芝大放异彩。

 

 那两道一白一紫的气聚成人形。两位明眸皓齿的少女从东丘紫芝树下走出。

 

 少典有琴已泪流满面,嘲风亦是如此。

 

 两位少女向各路相助贵人行礼道谢,三位真人看到小昙昙回来了高兴的抱作一团,已是满头白发的敦帝则跟雪妃喜出望外。

 

 青葵走向嘲风,纤细的手亦如四年前一样,轻柔的抚上他坚毅的面庞,"我不在,你就没有好好吃饭吗?都瘦了这么多。"

 嘲风再也忍不住,把青葵搂在怀里仿佛要把她揉进骨血里,铁血将军啼哭如孩提,"你再也不许抛下我自己走了。你再也不许这样了。"

 青葵也难掩重聚时欢喜的心绪,"我不走。大家废了这么大力气才把我跟昙儿救回来。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而百鸟阵中,徐徐落下一古灵精怪的俏皮红衣女子,她莞尔活泼朝花中出来的紫衣女子道,"昙昙,我也回来了!"

 

 离光夜昙片刻的震惊之后,冲到慢慢面前,"慢慢!你还活着!!你吓死我了。没有你,我真的很难过。你知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直邮死而复生失而复得的感觉让夜昙眼睛不断涌上暖流。慢慢抹掉夜昙脸上的泪,俏皮道,"我们以后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要不你还是先去看下神君吧。你看神君都快哭了。"

 

 夜昙这才擦了擦眼泪,看着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男人,向他奔去,"有琴,我回来了"。

 

 少典有琴张开双臂等待着他的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想守候的人,夜昙与他扑了个满怀,等夜昙想调整下拥抱的姿势的时候,却怎么也动不了。

 

 少典有琴紧紧拥抱着夜昙,一点松动的空隙都没有,然后就把夜昙抱起来转了个圈,"昙儿,你可知这四年来,十六个春夏秋冬,几千个日日夜夜比天上千年还难捱。我真的好想你。"

 

 夜昙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男人,知道这四年对于自己来讲不过是睡了一觉,而对于他来说却是多少个痛不欲生的日夜,看着少典有琴流泪就想到他受的苦如有切肤之痛,吻掉他的泪,"修补归墟,受雷霆司责罚那么多的困难痛苦都没有哭,如今我已经回来了,男儿有泪不轻弹。不哭了啊。"

 

 少典有琴依旧泪意汹涌,"你已是我妻,是我生命中最为重要之人,不为你落泪,为谁落泪?"

 

 夜昙自知无法说服这个爱自己入骨的男人,只好深深拥住这个现在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男人。

 

 吻上他的唇,就没办法哭唧唧了吧,于是昼夜交替之时,星辰闪烁,昙花盛开,他们在四界的祝祷声中接吻。

 

 

 一年后

 戳彩蛋


你可能还想看

【旭迪】欲情故纵欲拒还迎(6k小甜饼) 

【琴投夜合】神君的夫妻采访一百问(甜) 

【琴投夜合】琴趣内衣 

【旭迪】恋爱可能性(中戏师兄妹小甜饼)  



评论 ( 7 )
热度 ( 26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