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孙策×你】何为勾引?

🥵找芙蓉厮混被发现 哄小狗

🥵“广陵王没试 怎知我不能为你开枝散叶”


"广陵王!你究竟几个好哥哥?"眼前带点匪气的少年郎来势汹汹,被他拽着的手腕被用力捏得发疼。 

 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的广陵王也有今天,简直就是渣女人生中的一大败笔。

 

 女人需要奋斗,当然也需要享受。你一时间有点懊恼,怎么会让这江东小百灵发现了你与傅融出去厮混。

 

 晚上孙策本欲邀请你到城中最好的酒家坐饮花间酒,举杯同赏月。

 

 小百灵虽好,但到底是天真烂漫少年郎,处久了难免会觉得这小子怕是不行。什么都得自己教,忽的想起傅融来。

 

 颇有种豪门贵夫我食之无味,市井特色小男人你馋得不行的感觉。

 

 谁曾想,你家小厮笨得很,那小狗贴上来的时候就说漏嘴了,这不气势汹汹的来找自己讨说法。

 

 你可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哪里会被一个小弟弟吓到,这都是姐玩剩下的。

 

 以柔克刚,苦短甜长。

 

 随意的翻翻手腕,手指在小男孩胸膛上笔走龙蛇,却又柔弱无力般娇俏,划得无甚经验的小百灵哑口无言。

 

 "忽然提哥哥作甚?莫非,阿策想要做哥哥?"你有意不想让小百灵计较此事,今天是顾不上傅融了,只求先把这小孩儿安抚好,可不能让后院起火把自己广陵王的千秋伟业毁了,玩弄少男的手段可谓不一般。

 

 那江东小百灵未经情事,果不其然,只不过嘴上讨他几句便宜便脸上浮现一层薄薄的红,平时妙语连珠鸟语花香的嘴此刻也支支吾吾起来。

 

 想想,这小百灵纯情得很,平时也总爱在自己面前逞口舌之快,今日你也起了心要争口气。

 

 倒是面带惋惜的感叹,"阿策还问我,为何广陵王妃不是你?看阿策这生疏的样子,如何做得广陵王妃?家中见我妙龄,甚是期盼我能为家族开枝散叶呢。想来阿策定然还未到年纪,我还是另择他选吧!"

 

 少年原本只是羞怯的脸此刻有些怒火中烧,两只澄澈的眼睛恨不得把你灼出来一个洞,原本就不太乖顺的头发此刻每根头发丝都在显示着主人的暴躁。

 

 他一生气,语调就会升高,咬牙切齿道,"广陵王未曾尝试,怎知我不能为你开枝散叶?可笑至极!有本事你别逃!"

  

————————被bi了几次才发出来

彩后续在彩蛋

粮票or糖果or高级粉丝都可解锁,爱发电id[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同步

被平台搞怕了呜呜呜呜

懂策门者永生!入策门者绝世!

不懂策门的人有难了!

鸢姐可能还喜欢

【孙权/孙策×你】他能要你,我就要不得?(背德) 

【孙策×你】口

【代号鸢×你】do的时候发现你戴着其他男人送的珠翠

【孙策×你】他与你的若干个吻 

【傅融×你】人家就要嘛!给人家买嘛!

【代号鸢×你】广陵王她睡觉总是被男人打扰

【袁基×你】情毒难解 情独难解r1.8

【代号鸢×你】当你联姻,对象不是他

【代号鸢|心纸君×你】策基的争宠日常 

【孙策×你】可怜的大奶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

【代号鸢×你】长发是男人的黑丝do 的时候散落的发

【代号鸢×你】发现你脖子有别人的痕迹

 孙策×你】意欲勾引 

刘辩×你】拔x无情广陵王(小甜饼) 

【孙策×你】傻白甜升级事业批 

【代号鸢×你】当你教他们追姑娘




评论 ( 23 )
热度 ( 1205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