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代号鸢*你】发现你脖子有别人的痕迹

孙策/刘辩/傅融/左慈/袁基/

 发现你的脖子上被别人种了小草莓

   


袁基

袁基面容依旧满面春风波澜不惊,只是眼神里似有波涛汹涌,开口便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好得很呢,广陵王。”

 

接着走到你身边,伸手在你脖子上的草莓印上摩擦,眼神细细观察着你脖子上的印记,看似纤细并没有什么危害的手指充满了危险性,你似乎能够想象到这只白净的手是如何青筋暴起而你会如何窒息而亡的画面。

 

你屏住呼吸,袁基却放下了手,手指拢了拢你有些微微敞开的衣襟,神色中有些哀伤和怜悯。

 

“无妨,我会找出轻薄广陵王之人,至于怎么死,用什么刑,用多久的刑就看他的命硬不硬了。”

“至于广陵王,我想我们是有过亲密关系的合作者,广陵王一定不会背叛我的吧。要是广陵王放弃了我们的关系,袁基也不能怎么样。只不过太在意广陵王,说不定离不开广陵王了就会栓住你,这样广陵王就不会了离开了对吗?”

 

话音轻飘飘,你却不寒而栗,这男人太疯了。

 

疯?无所谓。

只要栓在身边,无论什么方式都可以。 

 

 

左慈

左慈是在你府门口等你回来的,你披着暮色回来的时候,左慈难得敞亮的神色在触及你脖子上的绯色时黯下去。

 

你很少看到左慈生气或者动怒,此刻左慈的神色却染上一丝气恼,似在窝火。

 

原本像是要同你谈天说地的神色荡然无存,满脸的沉默,脸上甚至都染上一层红,别头躲过你的眼眶也红了。

 

你张嘴,干涩的叫了声“师傅”。

 

左慈白发苍苍的背影一顿,亭亭玉立的长身此刻却有些佝偻的感觉,良久才轻轻抖落他肩上落下的花,“到底是长大了。不要师傅这残躯败体也是正常的。”

 

声音颤抖得,仿佛他已泣不成声。

 

在你惊慌失措的从背后搂住他的腰身不住道歉求着,“师傅不要离开我。”的时候,左慈背对着你的脸上,浮现出得逞的轻笑,同时也浮现出杀意。

 

儿时玩具是我的,长大了你的人也是我的,都只能是我的。

 

 

刘辩

他在书房百无聊赖的看着呈上来的奏折,直到看到你的出现,眼神里才有了波澜。

 

衣冠都来不及整,小跑着迎接你,到你跟前时才发觉你脖子间的红痕,头晕眼花,连牵住你的手心都变得冰凉,低低说了一声,“你... ...”却没有下文。

 

眼神里都是神伤和错愕,看着你沉默的模样,猛然松开了拉着你的手,恨恨的拂袖而去。留你一人在殿内孤立。

 

诺大的宫殿只有你一人伫立着,你看着刘辩离去的背影,心口钝痛,转身的时候又被遏制住。

 

去而复返的人太阳穴上血管暴跳,“给老子回来。”

 

你停下转身的步伐,看着大步流星过来的刘辩。

 

他擒住你的双手,唇落在那处痕迹上,痒痒的感觉让你不自觉的动作。

 

“不许逃,这是天子的命令。”声音是颤抖到极致的冰冷和哀伤。

 

他按着你的腰把你往怀里送,脖颈处被吮吸得发疼,片刻后,你看到这个眼眶通红的天子近乎癫狂的看着你脖子处他的杰作在笑,眼里流出的分明是泪。

 

“是我的。都是我的。痕迹是我的,人也是我的。对吗?广陵王?”

 

 

傅融

他一直在写着他的账本,都没抬头看你一眼(bushi)

 

彩蛋是芙蓉亲亲你跟大奶吸吸你!粮票糖果都可以解锁!

爱发电「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鸢姐可能还喜欢

【孙权/孙策×你】他能要你,我就要不得?(背德)

【孙策×你】口

【代号鸢×你】do的时候发现你戴着其他男人送的珠翠

【孙策×你】他与你的若干个吻 

【傅融×你】人家就要嘛!给人家买嘛!

【代号鸢×你】广陵王她睡觉总是被男人打扰

【袁基×你】情毒难解 情独难解r1.8

【代号鸢×你】当你联姻,对象不是他

【代号鸢|心纸君×你】策基的争宠日常 

【孙策×你】可怜的大奶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

【代号鸢×你】长发是男人的黑丝do 的时候散落的发

【代号鸢×你】发现你脖子有别人的痕迹

 孙策×你】意欲勾引 

刘辩×你】拔x无情广陵王(小甜饼) 

【孙策×你】傻白甜升级事业批 

【代号鸢×你】当你教他们追姑娘


评论 ( 13 )
热度 ( 5564 )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