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牛迪】心机绿茶男假戏真做的妹宝男友上位史

-假戏真做

-绿茶男妖精诱拐单纯妹宝

-“照片,要好久才能出来的。你帮我摸摸,好不好?”

 

考上中戏之后,关于李兰迪的传说更神秘了。

 

平时也神出鬼没,很少看到她跟其他明星一样展现自己立人设。

 

偶有新闻,也不过是剧集宣传,应对面脸色记者的故意刁难,总是能笑脸盈盈的把明明挖好坑的问题,回答的滴水不漏。

 

这种演员风格,在老干部身上常见其实还是很常见的。这种老干部气质,使得李兰迪看起来就很聪明的样子。

 

就是这么被外界渲染得出神入化的天之骄女,理应享受她应得的诚意与爱。

 

但不巧的是,李兰迪总是自嘲自己是恋爱脑,某些恋爱行为与恋爱脑不相上下,连舔狗助理都自愧不如。

 

但应该说是李兰迪的家长把她教得很好,她身上闪烁着未经人世险恶的单纯品质,她对待感情真诚而坚贞。

 

李兰迪想一场恋爱从青丝到白首。并认为坚持一生一世一双人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所以当她的小三线恋爱对象以爱之名要求她借工作室之力,扶他一把的时候,李兰迪很为难,但还是跟工作室说了。

 

运营把李兰迪骂成了骰子,你是谁呀?你觉得自己羽翼丰满了吗就想着扶别人一把?先爱己再爱人,你怎么就想不明白?非要什么都赶着热脸送上去吗?便宜货!

 

李兰迪从工作室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运营姐没把她撕碎就不错了。

 

李兰迪平复了下心绪,给小三线打电话,很自责,一遍缴着手指一边等待电话接通。

 

跟小三线先道歉,然后解释工作室不是她自己一个人说了算的,考虑到她的发展,工作室不愿意冒险给他宣传,他的忙她实在帮不了。

 

电话那头先是传来了一声粗口,肮的程度是李兰迪闻所未闻的,眼睛都瞪大了些。期间李兰迪听着对面断断续续的骂了三分钟,她没挂断电话,等待那人回到正题。

 

在谩骂声中,李兰迪的心思飘了出去,她有些感叹原来他也会急功近利好高骛远,也会有情绪会脏话。是自己对他的想象太过于理想化,以至于这么些年她一直一直把他捧起在心上,也不觉得累。

 

意识到这里的时候,李兰迪做了一个决定,她是时候抽身去寻找她本来渴求的真诚了。

 

那边已经骂完,又怂恿着李兰迪,既然工作室不帮忙,能不能让你那些小姐妹还有朋友们帮忙给我引个流?

 

李兰迪微微皱眉,到底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男孩了,会为了求取名利动一下歪脑筋也正常。但李兰迪并不介意再送他最后一份离别礼,还是应了下来。末了,第一次跟小三线提了要求,事成之后,我们就分手吧。

 

电话对面从聒噪瞬间陷入了平静,不知过了多久,电话那头传来一声闷闷的“好”。

 

回到家的李兰迪还是群发微信给好姐妹们,接着就被一群公主小姐问候了家人。

 

“李兰迪你有病是吗?你跟那个傻逼怎么还没分手,你他妈的年轻貌美中戏一枝花你到底图那傻逼什么?图他抠图他蠢?”小姐妹疯狂弹窗。

 

是个人都会觉得李兰迪疯了,这个圈子里跟李兰迪咖位相当的美少女们哪一个不是打着独立女性的人设,不是不愿意帮李兰迪,实在是那位身份太敏感,传出个绯闻来,这些小公主不得被公司扒了皮下油锅。

 

李兰迪发出去的消息,半天没点实质性的回应,不由得紧张起来,她不想再继续跟他纠缠不清,所以得赶紧离别礼送出去。

 

回过头来思考小姐妹们说的话,倒也认同,宣传找女孩子是行不通了。

 

只好在兄弟群里滴滴。

 

万年不冒泡的李兰迪,在群里发了需求之后,没想到陈星旭马上就私信她了。

 

星落才拍完,这么热络倒也正常。

 

陈星旭没说帮或不帮,倒是问了一嘴为什么要帮小三线宣传。

 

发的是语音,李兰迪躺在床上点开的时候,语气倒是一如既往的调侃。

 

李兰迪很老实的跟陈星旭交代了前因后果,盼望着老学长能帮助下学妹脱离渣男苦海。

 

甚至不惜用上了小狗摇尾乞怜的表情。

 

陈星旭的电话马上就进来了。

 

“真决定了要和他断了?”电话比语音的冲击力更大,在李兰迪耳边听得李兰迪心跳得很快。

 

“那不然呢?在歪脖子树上挂一辈子吗?”李兰迪自暴自弃的滚进了被窝里,声音也变得蓬松软糯。

 

笑声立刻传了过来,陈星旭答应下了帮小三线宣传这件事。

 

等事情发酵的时候,李兰迪还在睡觉。

 

毕竟一个是合作剧男一号,一个是绯闻男友,两个人的微博互动势必在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的内娱炸起平地惊雷。

 

cp粉的狂欢,唯粉的疑惑,前夫哥cp粉的震怒很快上了热搜。

 

处在风暴中心的话题人物家门口,助理在拍门,“李兰迪!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李兰迪顶着惺忪睡眼开门的时候,还不满的嘟囔着,吵什么呢地球不是还没爆炸呢吗。

 

开门之后,李兰迪才是真的爆炸了。

 

北京一户小小的120平的房子里,40平的客厅里挤满了两个工作室的人。

 

李兰迪跟陈星旭,两个人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在两个马上就要爆炸的工作室员工面前低头认错。

 

李兰迪诚恳的道歉,“对不起,我的衣食父母们。我当时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陈星旭也跟着低头,“对不起。随手转发评论一条龙服务,手留余香。”

 

陈星旭工作室的大姐大直接一个暴栗甩在陈星旭肩头,挤眉弄眼,“兰迪还小,你也还小?你不知道你俩现在是剧火cp吗?跟着起什么烘?”

 

客厅里起起伏伏都是些对策讨论的声音,李兰迪不得不坦白她已经跟小三线断了。

于是两个团队达成共识,事已至此,那就继续直接来一个cp升级“恋人”吧。反正之前李兰迪跟前夫哥在一起的时候,前夫哥从未承认坐实,倒也算不上蹬了他找新婿。

 

李兰迪跟陈星旭看着两个团队作出的决定,大眼瞪小眼。

 

等事情的解决处理方向基本定下来的时候,两个团队的人才散去。

 

陈星旭工作室的人先离去,李兰迪的员工们还在老板家里团建。

 

电梯间里,大姐大的支付宝响起“支付宝到账8888元”,在陈星旭玩味的眼神中,大姐大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心里却不禁怜惜起李兰迪这朵单纯小白花来。她们老板也太不是人了,然后看着手机支付宝余额,点了点头,她是递刀的侩子手,她也不是人。

 

为了坐实两个人的“恋人”身份,陈星旭开始频繁的约李兰迪出去玩。

 

李兰迪本来也没什么事,生活平静得如同一面镜子,便也就跟着陈星旭去了。

 

陈星旭的多才多艺,在拍戏的时候,李兰迪已早有所闻,但亲自见到陈星旭的射箭技术,还是震惊了。

 

陈星旭的脸李兰迪从一开始就被吃得死死的,只不过在射箭游戏这种需要专注的时刻,陈星旭眉眼里的果断决绝比平时更加引人注目。

 

等陈星旭从射箭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李兰迪就是这副呆呆的模样。

 

仿佛做过千百遍一样熟练,手指刮上李兰迪的鼻尖,李兰迪不自觉的脸红,才回过神来,给陈星旭递上他的外套。企图把自己刚刚的失神恍惚糊弄过去。

 

陈星旭却不肯放过她的羞涩,很自然的将手搭在她的肩头,脑袋蹭蹭她的肩窝,“被我帅到了?”

 

李兰迪有些无语,却又无可奈何,心里的防线来回横跳,“只是装恋爱的话,不需要做到这种地步吧?”喃喃的声音很小。

 

陈星旭撩了撩眼皮,轻声问她,“什么?”

 

眼波流转间,李兰迪心跳乱了,这种感觉是她从前任何经历都从未有过的,她撇过头,脸上的红色却仍然被陈星旭捕捉到了,“没什么。”

 

两个人吃完饭在散步。

 

李兰迪吃得有些撑,看着陈星旭的长腿,有些难过。

 

要跟上这样的长腿走路,可不得遭罪。

 

可陈星旭走得很慢,似乎每一步都在等李兰迪,李兰迪试图放慢步伐,陈星旭也慢了下来。

 

李兰迪没来由的觉得心酸,原来长了双长腿,也可以慢慢走,也可以等别人。

 

想到什么似的,更觉得以前的恋爱真的是谈到狗肚子去了。

 

陈星旭也没放过李兰迪一瞬的低沉,旁若无人的走到她身边,牵起她的手,“怎么了?突然不开心?”

 

李兰迪抬头看着陈星旭,陈星旭动动了嘴唇,“有狗仔在拍。”

 

陈星旭的手心很温暖,手指修长有力,牢牢握住李兰迪的时候,李兰迪感受到了这就是与身为女子的她完全不同的男性躯体的魅力。

 

真好啊,要是真的才更好。

 

一夜无眠,李兰迪觉得自己挺惨的。

 

浪费几年在渣男身上,好不容易看似物色到了一个优质男人,笑死,那是营业对象。

 

李兰迪还是一如既往的接受陈星旭的主动,恋爱脑一如既往不愿意醒来,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像上次一样那么主动,那是她的最后底线——不做舔狗。

 

陈星旭一直在微信给李兰迪发消息,让李兰迪造成一种错觉,陈星旭本质上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便问为什么不上综艺呢?

 

陈星旭把玩着李兰迪的手,柔软小巧的手掌被陈星旭漫不经心的在手里揉捻出各种手势形状,最后放到他自己的脸侧,有种你不懂我的委屈,“谁给你说我开朗呢?”

 

李兰迪心都快跳出来了,“难... ...难道不是?”

 

陈星旭撇撇嘴,“笨。”却答非所问。

 

李兰迪平时不怎么爱微信聊天,但耐不住陈星旭老是喜欢发,时间久了,李兰迪也跟陈星旭在微信上扯起衣食住行吃喝拉撒。

 

设计师拿来的露背礼服,李兰迪只不过提了一嘴,陈星旭就消息轰炸要看。

 

李兰迪受不了微信狂响,只得找了个镜子随便拍了个照片给陈星旭发了过去。

 

陈星旭直接一个地铁老爷爷表情,“露背装,重点不是背吗?你这拍得一点也不走心。”

 

李兰迪只好拜托化妆小妹给你拍了个后背的照片,化妆小妹摄影天赋极佳,把李兰迪拍得自己都不敢认。

 

纤细的背上,皮肤的颜色与礼服的颜色对比,倒是线的她的背更像是纤细的蝴蝶,再多一刻钟就要化作蝴蝶飞走了。

 

李兰迪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夸了夸小妹,便给陈星旭发了过去。

 

如此完美的图,并没有得到陈星旭的秒回,甚至是过了会儿才回复的。

 

李兰迪有些生气,不好看吗?

 

陈星旭的电话立刻打了过来,声音有些低沉沙哑,“一定要穿这个去吗?”

 

明明不在身边,李兰迪却没来由的感到一股强劲的压迫感,“设计师定的。没得选。”

 

挂断了电话之后,李兰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总感觉自己好像有点上头。

 

李兰迪甚至确定了,带给自己全新体验的陈星旭让她已经无法自拔。

 

令她惶恐的不是她自己,而是那个跟她共同经营这段假的恋爱关系的陈星旭。

 

她没办法拿捏陈星旭是真情还是假意,花花公子的名号太响,她不敢想象“从良”这种好事会发生在她身上。

 

惴惴不安的参加完典礼,在宴会上碰到喜欢的导演,要看她以前的作品报告,才想起她的u盘上次留在了陈星旭那里。

 

一路上心都很忐忑,到了陈星旭公寓的时候,先是敲门,发现无人应答。

 

但陈星旭给她留了一把钥匙,想到这里李兰迪忍不住笑出声。

 

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却发现屋子里灯火通明,这让李兰迪忍不住疑惑起来,人去哪里了?

 

忽而他卧房传来一声轻声低语,飘到李兰迪耳朵里时,让李兰迪忍不住屏住呼吸,寒毛倒立。

 

那种轻哼的魅惑程度让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的李兰迪忍不住浮想联翩。

 

脚步轻轻的来到陈星旭门前,透过门缝看着额前染汗的陈星旭赤裸,在做些事情。

 

而另一只手,则拿着手机,屏幕上的赫然是她傍晚时分发给他的露背照。

 

一个猜测在李兰迪脑海里蔓延,无论是她猜测的心意还是眼前的冲击,都让李兰迪有些傻了。一不小心撞到了门框。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高大男人被声音刺激,抬起头与她进行了对视... ...

 

------不要送礼物啦!后续在爱发电!

【爱发电】搜索【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解锁20+内容(可以爱发电尽量爱发电 爱发电私信可以跳转🔗会方便很多)

4月份24篇TXT文本已在爱发电同步,可以自行下载保存哦~

高级粉丝请留意跟新内容,后面会给高级粉丝更新txt领取渠道

感谢各位支持,只要孩子还在,就不会有断头饭qwq~


牛迪批可能还喜欢

【牛迪】皮肤饥渴症

陈星旭最近总是渴望与别人接触——皮贴皮肉贴肉的接触。

【牛迪】谁家妹妹养到床上?

【牛迪|旭迪】她已经嫁给过他了-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旭迪|牛迪】爱巢-珍珠(看置顶 (lofter.com)

🧩【牛迪|旭迪】那要看师兄活儿好不好了he 

🧩【牛迪|旭迪】我们可以谈谈?(破零重圆he)🚗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he🚗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he🚗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he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he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纵he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能性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