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爱发电|微博ID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

🧩星落🧩相关文章合集——什么都嗑只会让我无比快乐

-目前主嗑琴投夜合及牛迪,剧情向副cp仅作为剧情向作品的推动作用,不会因此专门创作副cp及副cp的rps向作品,请不要在评论区提及,不然珍珠会删评论哟

-未标准be则均为he结局,请放心食用

-标注emoji内容为敏感内容,请注意识别


琴投夜合:

🧩【琴投夜合】夫妇采访一百问

少典有琴*离光夜昙——作客电视台采访频道

🧩【琴投夜合】五兄弟一起上 🚗

少典空心/辣目/没有情/闻人/少典有琴*离光夜昙——五个人争夺成亲纪念日夜昙的归属权

🧩【琴投夜合】如何怀孕三年抱俩🚗

少典有琴*离光夜昙——为收回份子钱,神君努力让夜昙中招怀孕

🧩【琴投夜合】琴趣nei衣🚗

少典有琴*离光夜昙——夜昙穿上琴趣nei衣,为了帝岚绝的颜面,以身试神君


牛迪/旭迪:

   

🧩【牛迪/旭迪】跟我回家?

李兰迪还没回过神来,有些木讷的摸着陈星旭的脸,"师兄,我腿软了,走不动了,你背我回去好不好?"

 陈星旭把她的手拿下来,侧脸亲吻,"乐意至极。"


🧩【牛迪/旭迪】白日做梦 黑夜纠缠

陈星旭跟李兰迪上床了。

除了当事人,没有任何人知道。

🧩【牛迪/旭迪】兵荒马乱微博之夜 

「他没有出席,但他亲自来接他的公主下班」

🧩【牛迪/旭迪】看看腹肌?

陈星旭*李兰迪——星落拍摄期间,李兰迪努力减肥让陈星旭可以抱得动自己,陈星旭掌着李兰迪的手,咬耳朵,“摸摸腹肌?我能抱得动两个你。听话乖乖,别减肥了。抱着硌手。”

🧩【牛迪/旭迪】欲拒还迎欲擒故

平行时空高冷大咖陈星旭*夜店小公主花孔雀李兰迪——陈星旭贴着李兰迪耳朵说,你胸垫露出来了。李兰迪低头一看,我去,我的36C大胸......垫真的露出来了?!

🧩【牛迪/旭迪】中戏校友的恋爱可

风流倜傥花花公子陈星旭*古灵精怪团宠小师妹李兰迪——陈星旭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全是李兰迪,他想,或许他们也不是没可能。



剧情向:

🧩【星落】结局续写:四界恭迎双花化形复生

慢慢复活,双花复生化形,神君夜昙相见。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颗珍珠啊啊啊(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